www.xingzuolun.com
【念念不忘(男频女频不限,个人四星+)】小说书单
  • 被艺人事业耽误的运动员
    被艺人事业耽误的运动员txt
    “作为一本苏文的男主,受到原书世界意识的恶意,封印原身天赋的这个设定好极了,和穿书文真是金风玉露一相逢。只可惜写完长板速降和花滑作者就断更了,叹气。” 【等我调整好生理和心理状态后,会回来把这本已经解v的文以免费文形式连载、完结。可能不会日更,可能要很久才能写完。但我一定会写完。之前订阅、砸霸王的读者仍可以带消费记录截图微博找我退订阅和霸王票】郁年穿进一本娱乐圈总裁强制爱小说,成了里头的美貌炮灰作为衬托主角受纯真、努力、业务能力高的对照组…
  • 演员没有假期
    这个演员没有假期小说
    “年度宝藏作者~在等更期间看了作者上一本书(也是处女作),在新人试水且没大纲的条件下,能看到笔力飞速的进步,而到了《演员》,进步更不是一般的大。作为一本娱乐圈文,戏中戏部分是我个人top5(女频有《制霸好莱坞》,耽美有《雕光》),现实部分也极妙,有种荒诞的喜感。5星,完结后会重刷。” 这个世界的格局东强西弱。华夏文化制霸全球。全世界都在学华夏话。华夏金牛奖成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电影奖项。全世界的歌手都以登上华夏音乐的排名榜单为毕生目标。最时尚的时装周、最浓郁的体育文化、最美的风景、最好吃的食物都在这里了。上辈子在一条不归路跑到死的关琛,到了这里,打算给自己好好放个长假。…
  • 雕光
    雕光bytxt百度云
    “电影剧本、拍摄引人入胜,综艺有笑点。人设佳文笔好,少年间的爱恋清新动人。5星,文荒时多次重刷。” cp2018.11.12完结收藏数11236海星14775文章简介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祝夏十六,傅泽明十九。导演说“行,两人站一起挺好看的。”俩人就在一起了好多年。傅泽明x祝夏注专业部分查不到就靠脑补来写的拍电影故事,一定会有bug。
  • 情歌
    情歌 by
    “第一次读还是大学时,没有太深的印象,再一次看已是工作几年后,神奇地抚平了我当时的焦躁、对未来的不安。五星,给我的良药。” 情歌(控而已)
  • 老师变成魅魔以后
    老师成为魅魔之后下载
    “如此短,又如此带感。已多次重刷。” 晋江201705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53文章积分70,337,128战斗法师海曼在欺师灭祖若干年后遇见了他的前导师雷歇尔,这位成天和地狱打交道的邪恶法师终于马失前蹄,被地狱主君诅咒成了魅魔。看在过去的情面上,海曼愿意助他一【哔——】之力。风流随性自由散漫战斗法师攻x残酷强大败于作死(此…
  • 买活
    买活最新
    “基建文爱好者狂喜” 关于买活:民以食为天,可乐还没喝到嘴,谢双瑶就穿越了金手指是带了,可起点未免也太低,打个赌,死之前她能把这口可乐喝进去吗?1基本,每天中午12点更新2基建+美食+群像3本文1.2日入v,入v当天会更新三章~
  • 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
    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BG
    “追了好久的幼苗,作者写一个我爱一个,4星改5星。” 【6月12日】今天不更新,亲亲大家!【公告栏】大家合理讨论剧情,不要给其他读者贴标签,不要人参攻击,PL。亲亲大家!“你”是一个平凡的女大学生,某一天,下载了一款名为《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的恋爱小游戏。只要通关成功,就能获得奇妙的奖励。你,想试试吗?食用须知:1、第二人称预警。2…
  • 被剑君前夫斩情证道以后
    “荒江起于妖洲,自大荒海南下,一路浩浩奔流,育灵脉,起仙门,磅礴无极,却在这桑洲南段分出了一支细流”
    “文笔好,期待修罗场。” 2022.1.5,今天停一天PS:为符合网站规定改文名啦,大家不要迷路第一世的穿越女叶鸢出生在东明山脚下,入了无霄门,成为无霄满门天才之中被鹤群团团包围的短腿小鸡仔。师妹如此不顶用,要是被外人欺负了去怎么办?白鹤们围绕这个议题伸着长颈交头接耳吵闹了一番,最终将毛茸茸圆滚滚的短腿小鸡仔叼到了…
  •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爱看小说
    “追更期间书荒找同题材,都没有这本好” 不正经的简介: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怎么打着打着队友的衣服就没了?什么?你问我这游戏正经不?当然正经了!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还有比这更真实的游戏?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那位大人说了,只要我们献上…
  • 小蘑菇
    牛小蘑菇闪现
    “年度最佳。5星。” 安折是朵蘑菇,毕生使命就是养出一颗自己的孢子。有一天,他把孢子弄丢了。他满世界找了很久,终于在新闻上看到了眼熟的孢子。安折绝望地敲开了人类军方某位上校的家门。“先生,您好。您手下那项研究进行得好吗?研究完可不可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上校一脸冷漠:“你的儿子?”“我生的QAQ”上校:“我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