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金光布袋戏】小说书单
  • 武侠巅峰之上
    武侠巅峰之上在线阅读
    “不用带脑子的高武爽白文,系统武侠流,横推一切。主角利字当头,很是沙发果断,靠金手指推演阳神武道,诸天生死轮,称霸天下” 秦旸于最绝望之际觉醒前世记忆,自此走上不同于过去的巅峰之路。他是丐帮的明日之星,是赫赫有名的天南大侠;也是江湖有名的大盗,江湖第一骚话王;他还是隐身于黑暗之中的墨家九算,在阴影中翻云覆雨。武道尽头谁为峰,一遇秦旸道成空。(笑)在巅峰的上方,还有一者凌驾于极巅之上,那便是我秦旸。“我说完了,…
  • 金光御九界之道道道
    金光御九界小说
    “金手指是随身的玉册,埋线较多,人物还算符合原剧设定。建议从第一卷最后几章开始看,作者被喷了后,从善如流的改了设定。武功以浑天宝鉴为根基,青莲剑歌、拳脚以风云武功为主。听说是要成为金光世界的刀痴剑狂,搞一统九界” 带着神秘玉册穿越到金光御九界的世界中,叶青一刀一剑誓要做那刀痴剑狂。转头看看眼前众多金光布袋戏中的魔王、巨头、天王,叶青发出了自己的声音——“统一哈么,乱滴很。”九界风云荡,流星入金光!玉册临世间,江湖再起浪。腾蛟渡凡尘,心狂我为王。佛魔本一体,唯留人心藏。
  • 武侠BOSS之路
    武侠boss之路凤凰小说
    “用到一部分金光世界的武学” 作为一名成功的反派BOSS,除了有思想有抱负之外,还得牢记三点:一、猥琐发育,别浪(反派一浪,基本活不过三章)二、你不是好人,心要硬(黑化强三倍,洗白弱七分)三、记住以上两点,什么时候忘了,估计便当就在路上了【书友群:532851330加群一起水(PS:有女粉哦)】
  • 我是金光妖道角
    我是金光妖道角
    “原载于起点,现在搬到刺猬猫了。群穿作为背景,前期部分章节很有金光味道,可惜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我叫王五,我穿越了,是的,又是车祸。我在等待投胎的时候,偶然获得了一个穿越到金光布袋戏的机会。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我拿错了金手指,无奈在金光世界艰难求生。
  • 无限武道传
    无限武道传小说
    “武学有金光的部分 ” 江湖血、天下命、身中魂、肩上刀!萧沙意外来到一个陌生而熟悉的世界,熟悉的武功、不同的人物,还有更加神秘莫测的武神空间,一切都超出意料之外。未及准备,一切都已如历史巨轮滚滚前行,从此江湖、天下、无尽空间、传说四起!北冥神功的极致、长生决的终点、霹雳金光武学乱入听过的、没听过的,纷纷化作切身体…
  • 唯我正邪之路
    唯我正邪之路txt免费下载
    “武学有金光的部分” 林陌身带系统重生到武林盛世,不仅通过任务可习得前世小说影视游戏所知武学人物的各种神功。陆小凤传奇中四条眉毛的陆小凤。天下第一中入魔已深的归海一刀。仙剑奇侠传二中的豪侠王小虎。风云中的枭雄雄霸。金光布袋戏中的快乐男孩黑白郎君南宫恨。最强反派系统中的绝代霸主苏信。侠客风云传中不知是武林盟主还是…
  • 金光之我成了角龙
    摩罗默苍《金光之我成了角龙》
    “穿越成金光里修罗国度七先锋之一的角龙,脑洞有趣。” 我成了金光中的角龙,并且魔世大门开启,立马就要进攻人世了,谁来拯救我,急金光四智,墨家九算,俏如来与雁王,纵横满世界的老硬币,与高手,未来在哪里?群号253390743
  • 金光之为你而来
    男主女主是史艳文,摩罗,梁皇的小说是什么
    “金光的同人文,女生写的CP文” 关于金光之为你而来:穿越金光布袋戏,开局武力值满星,怎么活?——当名资深戏子,唱一出霸王?登台数月扮枭雄,阴阳变,眼底迷茫。掏翎三笑唱分封,无双面,戏外猖狂。——当名愉悦正道,玩傀儡游戏?戏笑浮生沉醉梦,寒光一剑舞明霜。芳华绝世霞映雪,血戮尘寰尽漂红。——当名魔皇之女,动荡九界?日月无光,…
  • 战血天道墨殇
    小说《战血天道墨殇》TXT百度云
    “看封面知内容,女生网里的玛丽苏文” 本文是金光布袋戏《金光御九界之战血天道》的同人作品。剧情默认战血天道中逍遥游洗白死在墨家的算计之下,黓龙君就是黓龙君不是其他人假扮的。莫离骚就某种原因,选择拜黓龙君为师之后的故事。是一时兴起还是阴谋?又会牵扯到什么?“以后你便是我的师尊了。”“逍遥游已死,你为何还保留着每隔一段时间去风灯雨…
  • 异界之最强修罗国度
    “灵气!哈哈哈,炼气了!老夫成功了!”阴森的地下暗室内,各种异族的肢体器脏被分别放置在不同的器皿。杂
    “穿越到异世界,金手指是可以召唤出金光布袋戏里的人物。可惜,还是投错了分类,也没有标明是金光类的同人” 带着金光御九界系统穿越到百族林立的异世界,首次系统奖励是鬼玺?那要做的事情当然就愉快的决定了,我,夏明宇,修罗国度异世界第一任帝尊。世界啊,在修罗国度的征服面前颤抖吧!!(看名字和简介像爽文,但实际上,扑街咸鱼水文又慢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