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粮草备忘录】小说书单
  • 佛门咸鱼的苦逼日常
    夏晓楠刘子瑜《佛门咸鱼的苦bī日常》
    “作者和主角都很佛系,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但平淡的日常和副本也别有一番风味。” 灵气复苏,妖魔临世,宅男秦空得到系统成了一名能穿越诸天的小和尚,有个拉轰的职称:佛门行走他不愿搅风搅雨,更不指望成佛作祖,只想安安分分修行,当一条偶尔会翻下身的咸鱼。可是,每天还要和一个暗搓搓监视自己的废系统斗智斗勇,这是要搞哪样?不会写书,佛系更新,主线拖沓,节奏缓慢,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 覆汉
    覆汉txt全本完结下载百度云
    “前中期可看,文笔扎实,智商在线。 后期优势过大,作者手动降智。主角代入作者喜好,亲曹刘,粪杀吕布,并亲身下场和读者争辩,文青。 只看前中期还行。 ”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我被系统托管了
    神龙牌手机我被系统托管了
    “现代灵气复苏,主角惫懒货色,系统自主化。实际主角为系统,设定有趣,前中期可看, 中后期常规套路,世界体系很不完善,放下不看。”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下城生长日志
    类似地下城生长日志
    “如今已经记不清内容了,印象中是粮草” 别人种地,她种地精。别人打怪升级刷声望,她升级养怪刷仇恨。别人和勇者/贤者/国王/魔王谈恋爱亲,你想和违章建筑谈恋爱吗?塔砂穿了,她穿成了一座半死不活的地下城。对,就是游戏里养着一个怪物生态圈,藏着宝箱,等着英雄来刷的那种。位面战争后第四百年,空间裂缝斩断了神界、深渊和人间的联系,龙和精灵…
  • 娜迦神族
    娜迦族穆格尔
    “文笔逻辑在线,也比较对我胃口。 但这种没人气又不是特别出彩的小说成绩不行,后来太监了” 我叫塔洛斯,娜迦王国黑海领主第二顺位继承人,穿越军一员,身为血脉骑士,却十分擅长位面降临,是个纯爷们。遗憾的是娜迦是母系氏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欢声小说
    “文笔逻辑在线,但并不是特别出彩,人气又不行,所以太监了。”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小说好看吗
    “文笔逻辑在线,情节很精彩,但计谋描述和跳大神一样禁不住推敲,高级装逼文,瑕不掩瑜。”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微盘
    “比较干的修仙文,主角和门派绑定,一同成长飞升。其门派富强且富有斗争进取性,令人眼前一亮。后期力量体系崩坏。”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全集下载
    “错字多,但人物智商在线,文笔不好但能描述清楚。情节有趣。 缺点是 1高维科幻等民科错误观点 2主角为爱他人做嫁衣的特点 爽点,攀科技树种田暴兵平推全世界。 瑕不掩瑜。”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810章
    “文笔逻辑合格,幽默风趣+趣味解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