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师徒】小说书单
  • 美女师父爱上我
    美女师父
    “” 摆摊男杨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拜得一个神秘师父,从此人生牛b闪闪。守护女神,追求天道,泡妞修炼两不误。
  • 师父,请留步
    师父请留步txt下载
    “” 他是倾城之君,罪入凡尘。她得转世之身,为他而生。离离花错,她是他的徒,所以逆改天命,将他救回。痴情媚骨,他已不再是她的师,所以跪上天阶,从头再来。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她跪的痛心伤骨;可那寒魄海水中
  • 护徒狂魔:妖孽师父快宠我
    小说《护徒狂魔:妖孽师父快宠我》TXT百度云
    “” 她生于坟地,身世成谜,武林正派大侠和魔教教主因为一个赌约决定各自收养她八年。十六岁情窦初开,而拥有绝世容颜的妖孽美男子就在身边负气外出闯江湖,人在江湖飘处处都挨刀,魔头师父狂拽酷炫吊炸天,嘴上千百个嫌弃,身体却很诚实地一路帮她善后,甚至不惜百转千回,终于精分徒弟与傲娇师父不得不说的甜虐二三…
  • 魔君师父别靠近
    玄泽孟柏《魔君师父别靠近》
    “” 穿越到异世的凝漩看着自己这具身体的脸蛋,身材,智商心想她随便找个什么正路走走都行啊!怎么就掉进魔窟了呢?还有这妖孽般的师父,不时在自己的面前搔首弄姿的,完全不顾一名大龄剩女那花痴般的目光。不行,绝对不能被迷惑了!她凝漩堂堂一个现代知识女性,绝对不能陷进去!她应该走正道,而不是被屈服,离开是…
  • 乖徒儿叫师父
    九重天上,仙气萦绕,阵阵香气四溢迎面扑来。一袭紫衣拖地,淡紫sè的裙尾轻轻的扫着落在地上的白sè花朵,蛇
    “” 在这个世界上有仙,妖,魔甚至还有鬼,你相信吗?传说变成了现实又会怎么样?天才校花第一次去夜总会却被一个妖孽般的男人给睡了,别人是滚床单她却滚地板。完事之后他开口第一句却是乖徒儿叫师父,校花的回答更是让他吐血。之后的每一次见面第一句总是乖徒儿叫师父。她表面上以调戏帅哥为主,内心实则冷热兼具,…
  • 萌徒降师记
    小说《萌徒降师记》TXT百度云
    “” 叶子惜抱着严释天的大腿,眼泪汪汪:“师父,徒儿会剑术,会驯兽,会撒娇,会卖萌,会暖床,会杀人,会顶罪,徒儿什么都会,求扑倒,求扑倒啊。”严释天拍了拍叶子惜的脸:“乖徒儿,师父的审美是高标准的,不是什么人都会扑的。而且师父只听作者的,她不让我扑,我也不敢哪。”“师父,你堂堂墨陵陵主,怕她一个…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二货徒弟呆萌师
    男主女主是梓启,子悦,姬诵的小说是什么
    “” 古人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可为毛他大爷的我眼前瓢瓢都是你!她只是不小心被马蜂精蜇成猪头,却被他当成猪妖,按在地上使劲蹂躏。她只是想要得到某仙让她去寻找的弄邪玉,却被他威胁当了他师傅。她和他一起离开师门到处寻找弄邪玉的散灵,他把她带在身边,一边讥讽她却不忘护她周全,对她好却并不明显。等她…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结局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我的师父是菩提
    我的菩提男主
    “” 【年度最火热幻想修仙大作】废材逆袭,纵横西游世界,师从菩提,战众仙之祖鸿钧老祖,斩万仙踏万妖,崛起于微尘,扬名于三界,泡最美的女人,碾压一切最强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