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2020年追书清单(20/10/04更新)】小说书单
  •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主角
    “总体评价:粮草-(写于19W字) 以“招魂宇宙”为世界观的灵异小说+0.5 恐怖氛围不错+1 文笔尚可+1 灵异文无nc女主+0.5 配角智商基本在线+0.5 主角职业心理医生部分内容不符合职业常识-0.5 ” 谢邀,人在纽约,刚下飞机。杜维发现自己穿越了。无奈,他只好重操旧业,开了一家心理咨询诊所,可是前来咨询心理问题的病人,都有点奇怪读者群1群:1085293036全订群:加1群找管理员验证进群附注:本书为招魂宇宙世界观。
  • 不可思议的山海
    不可思议的山海类似小说
    “总分:3.5(五分制) 山海经背景+1 想象力丰富+1 种田文+1 行文流畅+1 文笔略差-0.5” 妘载表示自己只想让部族的人吃饱穿暖,从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尧帝表示这个小伙子很不错。舜帝视自己为竞争对手。大禹要给自己写推荐信。妘载:“若天命在我......”——《山海经》种田流!——群号:948208703,清澈的鱼塘
  • 编写神话
    小说《编写神话》TXT下载
    “总分:3(五分制) 幕后黑手流+1 九歌体系+1 主角未亲自下场+1 群像写法+1 强*世界,强行没有小众神话-0.5 叙事用文言风格,对话用白话风格-0.5” 我来之前此界无仙,此地无神我来之后万仙来朝,诸神归位河伯坐镇水宫,山鬼骑豹出巡;佛子红尘度厄,道主浊世扬法;三青鸟扼守昆仑天柱,九翎风守望蓬莱仙洲;大世再起,神话重现!Ps:幕后文,灵气复苏,神话传说
  • 我一生经历三千主角
    我经历三千主角小说
    “3.5 《恶人大明星》和《我成了一条锦鲤》+2 “这是因为你们当中九成九的人,终你一生,都只在这两境厮磨,若是分的少了,有些人二、三十岁已经是练气,到了六十岁,还是练气” 王青辛辛苦苦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修炼怎么如此懒惰?主角可以废柴但不可以懒啊,认错人了!!王青辛辛苦苦又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竟然不给我丹药和功法?这么小气肯定不是主角,拍死算了。王青继续辛辛苦苦又找到一个主角:嗯?这个人怎么见到女人就走不动路?这里是修仙哎!!哦豁,果然被女人弄死…
  • 路易的奇幻冒险
    小说《路易的奇幻冒险》TXT下载
    “总体评价:2.5粮草- (书评写于27W字) 老作者的新书(《伊森的奇幻漂流》)+1 故事流畅+1 文笔尚可+1 无限流+0.5 缺乏起伏(该作者一向如此)-1 ” 路易离奇的来到异世界,成为一名勇者。“身为勇者,就是要打倒邪恶的大魔王!来,我们先把这个叫做灭霸的打死!“勇者阿尔托莉雅如此说道!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路易的奇幻冒险》还不错的话
  • 我只想安稳地活下来
    我只想安稳地活下来卿少府
    “总体评价:3粮草 (书评写于57章) 再追作者的双开文(《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1 故事流畅+1 文风比较诙谐,骚操作多+1 主要角色智商在线+1 有bug,但可以忍-1” 多重立体交叉世界论。这是全世界人尽皆知的理论,因为它解释了为什么来自不同世界的不同文明,会因为不同的原因而汇聚在同一颗星球上。佩卡萨斯的浮空神殿。阿坎迪亚的蒸汽工厂。兰斯泰因的不死军团。克拉夫特的无尽深渊。狼人,吸血鬼,巫师,骑士,梦魇,巨龙,邪神。人工智能,虚拟灵魂,共生原虫。一次意外,…
  • 死神之被迫营业
    死神之被迫营业123
    “总体评价:2 干草 (书评写于25W字) 稀少的死神同人文+1 后宫文+2 文笔较为流畅+0.5 女性描写水平较差-0.5 前作文青-0.5 直接qj世界观,在死神世界观还是个中文名-0.5” 常驻卡池(死神),每月刷新限定卡池,每个卡池首次十连必得保底SR!【始解】干将莫邪(SR),“心意、坚若磐石。力量、撼拔山兮!”【道具】复活币(SSR),“是谁告诉你,生命只能有一次?”【卍解】天壤劫火(UR),“你的斩魄刀,似乎和老夫是同一类型呢。”【能力】直死之魔眼(UR),“就算是全…
  • 日常系美剧
    亚当谢尔顿《日常系美剧》
    “总体评价:2 干草 (书评写于28W字) 美剧老作者+1 非yw文+1 综美剧背景+1 默认读者看过文中美剧,对没看过的不友好-0.5 抄诡秘之主-0.5” 穿越美剧世界,为免英年早逝,走上平平无奇的大医之路。一路上。既有生活大爆炸七人团、老友记六人团、寻妈记五人团为友,也有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良医争锋,还有消失的爱人、水果硬糖、尤伦卡的惊悚。日常平凡不平淡,美剧生活乐无边。PS:群号,992,138,848
  • 秦时明月之雄霸天下
    秦时明月之雄霸天下免费在线阅读
    “总体评价:3 粮草 (书评写于27W字) 秦时明月老作者+1 非yw文+1 修炼残篇变胖的主角于100章左右完善功法重新变成帅b+1 文笔流畅+1 有前科-1 ” 关于秦时明月之雄霸天下:我之所以在这里,不是要证明自己有多了不起,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告诉诸位。我赵家村村长赵爽,在秦国中灭六国灭得最好,在六国中之中反秦反得最遛。首发:iyushuwu.xyz(po1⒏υip)
  • 我用木雕记录异常
    我用木雕纪录灵异
    “总体评价:4 门类仙草 (书评写于27W字) 灵异老作者+1 文笔流畅+1 能给人恐惧感+2” 这个世界一直都不寻常。看似普通的某个地方或者某样物品,其实充斥着诡异、神秘、荒诞和离奇。它们或许是一缕头发,或许是一段楼梯、或许是一张报纸或许,只是你突如其来、其实是被强行植入的某个念头。直到沈星在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木雕竟然能收纳它们时,一个真实而诡异的世界呈现在他的面前!本书裙裙:6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