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网文读书纪录】小说书单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番外篇阅读
    “这个基本上是鸡叉的封神之作”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赘婿
    赘婿苏全文免费 阅读小说最新
    “有生之年,估计能看蕉姐几本书?”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被困在同一天一千年
    我被困在同一天一千年小说免费阅读
    “正在养肥中” 因刘乐不愿受天渊道人摆布,被强行困在2020年8月31日同一天,无限循环!他轮回了一千年,武道医术、琴棋书画、暗杀追踪,古今通鉴等技能无师自通。千年后终于脱困,却摇身变成美女保镖,驰骋都市!
  • 重生之衙内
    重生之衙内八零
    “我之仙草啊……” 重生一九七六,滋润做衙内!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柳俊重生了,回到1976年,利用自己对国内大势先知先觉的优势,协助父亲成功上位,主政一方——望父成龙!然后自己也开始了幸福的滋润的“衙内”生涯。本文以官场争斗为主线,没有强劲的靠山,也没有硬扎的后台,更没有动辄来自高层的“巨手”,靠扎扎实…
  • 神国之上
    神之国
    “个人的粮草,文笔没得说。有人可能觉得文青,但我喜欢。其他的都在水准之上。” 一千年后,世界最大的秘密终于被人窥见。这是一场通天彻地的杀局。千万里河山为盘,仗一柄绝世之剑。神国之路,唯有白骨为阶。——&m......dash;—“这是我的剑,也是我的棺。”这年,一身湛青道袍的宁长久,如是说道。【已签约,可放心食用,读者群:1087939747】【展开】【收起】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 笔趣
    “开头非常惊艳,可惜越走越感觉没味道,情节有点高开低走。其他水准一向比较稳。”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东瀛娱乐家
    东瀛娱乐家斜线和弦txt
    “好吧,冲着泉水姐姐,打了五星好评。实事求是地讲,这是我看过对90年代日本娱乐界音乐界了解比较透彻的作品,生活化描写也非常细腻,尤其是泉水姐姐的塑造,感觉真的不错。” 日娱的世界,是一个巨大而又残酷的世界。BEING王朝,小室家族,歌姬盛世,偶像战国江山更迭二十年,无数人跌落车轮之下,有一个人却始终站在顶点。一朝重生,叶昭从文抄公开始,一步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娱乐家,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
  • 日娱之用爱发电
    日娱之用爱发电一样的小说
    “好吧,不是因为泉水姐姐,这部作品真的不想看。抄歌流,我与泉水的恋爱日常。感觉还算不错吧。” 在一瞬间会有一百万个可能,有时候改变你命运的可能并不是什么特别显眼的东西,它可能是一束花,一颗石子,当然也可能是一部手机。带着一部神奇的智能手机穿越到90年代初的日本。“您好?我这里有后世几乎所有的技能与物品,当然你也需要支付一些特殊的报酬。”“什么?爱的能量?让哥们我去当渣男么?”这是一…
  • 汉风1276
    汉风1276 小说女主
    “不错的争霸文” 你有怯薛军,我有太平洋;你有射雕弓,我有燧发枪。若想留性命,快投降!――楚风致元朝皇帝勃儿支斤·忽必烈的一封信当忽必烈在汗八里审视蒙古帝国从乌苏里江的胡里改万户府到爱琴海的小亚细亚,从贝加尔湖的八剌忽里到云南行省的平缅路,这样辽阔广大的疆域时,他绝不会想到,一股埋葬帝国的力量,正在东海之滨…
  • 奋斗在苏俄
    奋斗在苏俄免费阅读
    “老作者的新作品” 一个穿越而来的灵魂,游荡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苏联,一袭内务人民委员会的制服下,蕴含着多少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奋斗在苏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