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印象中挺不错个人仙草/粮草+(后宫文或单女主)】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txt精校版
    “男主是纯渣男了,所以不会很矫情地纠结女友问题,据说会有修罗场,不过之前就有过一次了。目前的两位女主我也很喜欢,阳光明艳的萧和温婉可人的沈我都想要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全文精校版
    “在当前后宫文动不动被人鄙视和被封的大环境下,鸡叉这本写得很好《问道红尘》的后宫文尤其突出。本书的每个女主都个性鲜明,各有风采。女主没有被脸谱化,或收入后宫就被削弱个性等大多数后宫文最后常出的问题。 个人仙草”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起点看不到
    “说实话挺喜欢这本书的语言风格的,作者对法国的历史有一定的了解。而且我挺喜欢书中有点病娇的夏洛特和伪白莲花的妹妹。”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娱乐春秋
    欲望都市续写春秋小说
    “就是喜欢看姬叉的书,娱乐春秋和问道红尘都是有韵味的后宫书啊”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从1983开始
    从1983开始 百度云
    “嗯,感情方面是一对百合(钗黛)加一个工具人(许非),不过我看着还挺带感的,床戏方面感觉有种实体书的朦胧感。本书叙事风格我还挺喜欢的。”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 这医生太懂我了
    医院精神科里,穿着白大褂的老医生扶了扶眼镜,正看着手中的资料卡,在他面前是一位二十来岁的青年。“刘医
    “这部是我最近难得在起点男频吃上的单女主狗粮番,害,我就喜欢看别人谈甜甜的恋爱,自己则享受着单身的感觉,太棒了(滑稽)” 记者:“元医生你好,作为业内最知名的心理医生,请问你的人生宣言是什么?”元嘉:“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做一个懂病人的好医生。”记者:“那元医生我考考你,我现在在想什么?”元嘉:“我猜你在想屁吃!”记者:“讨厌!”(这是一个心理咨询师获得学习空间之后,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帮助病人打开心结苦恼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