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防弹BTS】娱乐圈小说,防弹专题向】小说书单
  • [娱乐圈]辰光
    辰光娱乐圈无cp
    “宋泽辰的人生日记:被队友轮流折磨数十年,终于和队友 边互相殴打边走向世界,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本文叉名。震惊,南韩某知名男团竟然出了这样一个人 #这些年宋大佬漫无边际跑过的火车# #南韩最攻竟然在队内任人欺负# #人间水墨画的反转魅力# #欢迎收听宋泽辰情话只讲给队友系列# #扒一扒胖蛋队里那个总是让我哭的男人 有点可可爱爱,但是该A还是A的!已完结,文笔ok,逻辑顺畅” 【公告:本文将于10月13日入v,当天中午会有万字掉落,打滚卖萌希望小天使们支持正版继续爱我!】媒体:请问你觉得演艺界成功的重要因素是什么?宋泽辰沉吟片刻:靠脸?媒体:请问你觉得你们成功的重要因素是什么?宋泽辰不假思索:靠不要脸!媒体:你觉得别团的特色是什么宋泽辰犹豫试探:帅媒体:你觉得自…
  • 退出娱乐圈后我成了大明星
    退出娱乐圈后我成了大明星61
    “!!《(娱乐圈)我成了世界巨星》!! 推的是这本啊 当自己的身体被穿越者占据,后来终于抢回来,却偏离预订人生轨迹成了大明星,最后努力成为大明星的故事 主角盛世美颜,性格认真可爱” 【日更,日6k,更新时段:0:0003:00(很有可能会更迟一些orz)】围脖:亡灵大菜菜作为一个毫无名气的男团背景板成员,因为没有继续包装的价值,苏哲被公司舍弃,和公司和平解约准备退出娱乐圈而在解约当天,苏哲莫名其妙地绑定了一个不务正业的“超级偶像系统”?!这个沙雕系统,每天的日常任务是…
  • 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娱乐圈]
    姜天赐闵允其《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娱乐圈]》
    “简介:田证国又和姜天赐吵架了。 这次也被气哭了,一边掉着金豆豆一边抽抽吐嗜地问 他,“你到底跟谁天下第一好?” ··... 哥哥们不帮着调和了。 这话他们没法接,因为心里想的都是: “那肯定是跟我吧。” 胖蛋第八人文,男主巨可爱,成长有点小虐,幸好过来了。作者文本挺好的,偏细腻,不是流水账式过一遍成名史那种。 PS:如果果果在现实里也有97就好了” 田怔国又和姜天赐吵架了。这次也被气哭了,一边掉着金豆豆一边抽抽噎噎地问他,“你到底跟谁天下第一好?”哥哥们不帮着调和了。这话他们没法接,因为心里想的都是:“那肯定是跟我吧。”——————————请全文订购的朋友们帮忙打一下分哦~同类完结文:《[娱乐圈]花样年华》微博:不潮不用扣扣内容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