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快穿 穿书 重生 现代】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小说
    “” 莫名背上拯救世界的大任,慕知狸表示稳住不能慌,失败无所谓,绝对不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豪门私生子:“说什么都信,真单蠢恩,可爱。”画中美少年:“你要嫁人?当然没问题,只是活着和嫁人只能二选一啊”女尊头牌:“妻主是嫌棺材太宽敞,所以特地找个陪葬的?”学渣男神:“乖,这不叫见色起意,这叫一见钟情。…
  • 重生最强影后
    小说《重生最强影后》TXT下载
    “” 安七七踏血重生而来,身怀顶级演技,还有财神系统傍身,从此遇神杀神,遇魔杀魔!想中途换角?你们所有人的黑料都在我这,安分点。想买公关泼脏水?她的财神系统可是全方面时时监控,小心脏水泼到自己身上。想潜规则?不好意思,这部戏的最大投资方是我。想全方位签下我,还保证红遍世界?呵,我名下多一家公司也…
  • 浅婚衍衍
    浅婚衍衍txt下载器书网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林青禾周青柏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
    凌思薇楚琴岚《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
    “” 直到被最爱的人亲手送进地狱,陆茗烟才终于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然而,为时已晚,最爱她的人已经被她亲手害死。带着恨意和后悔她把自己推上了死路,黄泉路远,楚子漠,你且等我下来陪你!一朝梦醒,回到了结婚后的一个月,是悲愤,是后悔,还是喜悦。这白来的一辈子,她定要学着做一个好妻子,爱他,和他欢欢喜喜…
  • 乱世婚宠:夫人要逃婚
    顾晚霍西州的小说
    “” 同父异母的妹妹送口信给我,请我去抓奸,狭窄的衣柜里,男人在我耳边低语:“那个姿势不错,我们也试试?”为躲追杀,手握大权的少帅藏进了客栈的衣柜里,未曾想却被迫与一女子一起看了一场大戏,最关键的是,想撩、人,竟被反撩了?ps:遇到顾晚前,霍西州:“女人这种生物,柔软、懦弱、娇气、麻烦”;遇到顾…
  • 念念不忘
    小说念念军婚免费阅读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最佳词作
    金曲奖最佳作词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影后,结婚吧
    异能天后 影帝 结婚吧全文免费阅读
    “” 又名《顾导每天都想和影后复合》《你是我的星辉璀璨》关于导演顾珩和影后叶殊有没有交往过,八年来一直是各界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直到,记者蹲守到两人......面对追问,叶影后眼神凉凉,“想太多。”顾导笑的漫不经心,“影后说不是,那就不是吧。”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