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记录向,记录自己看过的书和正在看的】小说书单
  • 我的合租情人
    我的合租情人1下载全集txt
    “第一部讲的是他爸的后宫史,第二部讲的是他儿子的后宫史,现在看可能有点小白,但是当时看的还是津津有味的,都追完了。现在还能想起来,记录一下” 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第1120章这是在北方,以连家和尉迟静修的关系,知道在燕京市的洪门中人,不是什么难事。: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什么闻仁慕白去参加军机营的一年一度特训大会了”这可真是爆炸性的新闻,让贾思邈很是吃惊,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旋即…
  • 娱乐篮坛
    类似于娱乐篮坛的小说
    “现在回想起来这本书,脑子里就是一个帅气干净的大男孩在球场上飞奔的画面。当时觉得想在华裔后卫能在nba打出名堂这样的情节就只能在小说里,没想到不久后林书豪就突然出现,打了7场疯狂的比赛。之后又把这本书重温了一遍,脑补的形象就是书豪。 感情方面比较喜欢,有好几段但是不种马,都是娱乐明星,最后和初恋少女时代的杰西卡在一起了。” 篮球场上不止有控卫,还有控妹!想看欧美少女明星,来这里吧!想看少女时代,这里将是天堂!这是一个华裔少年的青春成长史,从小学到高中再到NCAA,最后进入NBA的辉煌路程!他有一群搞怪的狐朋狗友,也有很多性格迥异的女性朋友,他是洛杉矶的宠儿,也是这片星空下最闪耀的华裔球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
  • 光荣之路
    小说路荣光
    “那段时间比较爱看篮球竞技文,现在回想起来的第一个就是主角的名字SNOOPY(太特别了),还有外号公爵。可以看作是竞技+娱乐文。有和老科组成湖人后场双枪的剧情,特别带劲。 后宫文,好莱坞推土机,正妻是斯嘉丽。”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平行时空中一个美国华裔少年的成长历程,他有一个狗名,他有一张俊脸,他有一个有趣的家庭,他有骄人的天赋,他还有若干女朋友,最后这一切都与篮球有关!如果你喜欢nBa赛事,才人会瞎掰一些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如果你对欧美文体圈感兴趣,才人在这里点燃熊熊八卦之火;如果你的接受能力不俗…
  • 篮坛饿狼传说
    篮坛饿狼传说txt精校版下载
    “可以把主角看成是黄皮肤版的加强老詹,比较难能可贵的是在一票篮球竞技文都是娱乐文的时代,主角并没有乱来,而是一个好男人形象。加盟快船队,开启王朝,妻子是快船队老板女儿。” “狗仔队”记者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回到了2007年,变成了因为雷击昏迷的橄榄球员叶锋。叶锋是ucla王牌中线卫,身高201cm,体重108kg,防守凶残无比,人称“饿狼”!重生的叶锋决定改打篮球!他相信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可以在篮球场上闯出一片天地。书友一群:13774889二群:127749…
  • 我们是冠军
    男主女主是张俊,杨攀,邱素辉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可以说并不是一个人,是一群在欧洲踢球的中国人,分别是中路一条线的五个球员,守门员、中卫、中场、前腰、前锋。在书中幻想中国足球取得的成就确实很过瘾。但是昨天男足输给叙利亚的成绩,重重的给了你一记现实的耳光。唉,中国足球不知何时能崛起?”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