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留在我记忆中的历史类小说,偏造反】小说书单
  • 晚明
    晚明 有声小说 下载
    “不需要多说了吧。”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奥古斯都之路
    奥古斯都之路h章节
    “写古罗马最好的一本,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本。很有当时的风味,就是有点绿。”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来的却并不都是罗马想要的。斗兽场是小的罗马,罗马是大的斗兽场。他,李必达,不过是个精通语言学的普通大学生,却有幸穿越到了彼时,罗马建城678年,耶稣诞辰前66年,但他没有成为显贵,因为不可能;没有成为所谓发明家,因为不可能;他最初的身份,就是个军队奴隶,也是最合情合理的身…
  • 鹰扬拜占庭
    鹰扬拜占庭战图
    “这应该是目前写拜占庭水平最好的网络小说吧,不是那种中国化的中世纪 ” “主道成肉身第一千一百零一十九年,第四纪。皇后安娜.科穆宁,全罗马帝国最有权势、最聪明美丽的女人,戴着紫色的冠冕,站在了布拉赫纳宫殿前,身后是万城之女皇君士坦丁堡,前方是光芒万丈的金角湾,她眺望着绵延起伏的群山和海岸,帝国皇帝凯旋的舰队正在归航,无数的御旗、风帆如火焰般映照着她的双眸——她…
  •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
    战国上杉姐的家臣txt下载
    “宅向佳作,但是有点过头了。” 日本战国是个很妖的地方,充满着可行性——如果上杉谦信真的是娘版的会怎么样呢?猪脚是个茶几,穿越后濒临饿死被岁的上杉姐姐所救,成为她家臣的奋斗史。上杉姐言:永生永世侍奉我吧!猪脚功效:上杉姐姐专用缓解器。附带功效:推行战国改良版国家社会主义后宫的祭坛唯有用猪脚的尸体供奉才有效,逆推的大旗唯有…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chm
    “好书,但是后面感觉很水”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幻之盛唐
    幻之盛唐全文免费下载
    “除了文笔,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主角的格局也很大,一只蝴蝶引起了整个大陆的动荡,妹子也很多。” 一个梦想与勇气,权力与欲望交织的时代,这是一个如火如荼动荡与转折的大世界,欧亚大6三大帝国的风云变换,一个古老帝国盛极转衰,一个年轻帝国走向全盛,一个新生帝国崛起,经过刚改朝换代的黑衣大食帝国,拜占庭王朝的分裂与动荡,没落中酝酿着天主教与东正教分裂的种子。伊比里亚半岛穆斯林进攻高卢,唐与大…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燃文
    “这本就有点水了,而且格局感觉小了很多” 伊朗高原的西部边缘,别号“肥孔”却已经看不出任何痴肥之处,而看起来黝黑精瘦的小孔特里诺亚,心情复杂的看着远处白雪皑皑的群山脚下,那座名为伊都(伊斯法罕)由郊外无数鲜花盛开的园林和别墅、庄园所簇拥着的宏伟巨大城市群落。虽然,这里曾经是作为安息故都的所在,但是林立在城市当中那些充满外域风格和异…
  • 天朝之梦
    天朝之梦sodu
    “大罗罗代表作,虽然合理性几乎没有,但是很有趣,这就够啦。” 满清道光年,列强虎视,国门洞开,华夏遭遇三千年未有之变局,百年沉沦的命运,难道真的不可避免吗?一名满心只想着治病救人赚钱的海归医科硕士,壮志未酬就悲催的穿越到了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的英伦,却远隔万里,吹响了华夏变革崛起的号角,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风云激荡的年代,残酷激烈的近代战争,酝…
  • 蚁贼
    贼蚁小说
    “唯一的缺点是太监” 蚁贼-千里送一血
  • 战国福星大事记
    战国福星大事记免费无弹窗
    “开头还是太阁的攻略文,到后面已经有了不少作者自己的东西。很不错。” 一碗炒过N遍的冷饭又被老熊放回了锅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北京高中生来到了日本的战国时代,周旋于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等游戏名人之间。他改变这个时代是肯定的,但这个时代会改变他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作者自定义标签:技术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福星大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