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热血爽文与休闲文!主推完本和长篇】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同人小说
    “近几年看过的都市小说中的仙草,主角生活像隐士一般,平淡温馨,却又不乏打斗热血场面。主角张太平前世身体虚弱而死,今生于他人身上重活一次,这具身体原主人挺烂的,因此并无抢占他人身体的愧疚,而此世身体强壮。是终南山下一个三口之家的一家之主(如果不算上他小姨子的话)。优点:平淡中见温情,生活又不乏一点点热血,养养猛兽,逗逗女儿,贴近生活又不浮夸。缺点:后续匆匆结束,有点遗憾!”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超级警监
    超级太监顶点小说
    “卓牧闲的书很多人都看他的【韩警官】,却没有发现这本书,我发现很多刚出名的作者都这样,往往经典的不被众人发掘,而借着上本书累计的名气出名的书籍却被许多不认识该作者的读者了解。优点:通过触摸死者还原死去时的场景来破案,真的爽,一本另类破案流休闲文,破破案,顺带着旅旅游,主角的官方身份并不是他生活来源,因此不会有乱七八糟官场压抑烂事,无所顾忌、随心所欲的破案真爽!缺点:同样是结尾太快,强行结尾略显生硬!” 如果能感受到死者死亡前一瞬间的感受和画面,那么侦破凶杀案对你而言所要做的只是寻找证据。两年前的一次意外,让韩均拥有这种匪夷所思的超能力。术业有专攻,且看韩均命案必破、扶摇直上的警路官途!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加入)新书《韩警官》上传,下面有直通车,恳请各位兄弟姐妹支持!...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全文免费下载
    “最近大家谈起乌贼说的都是他的一世之尊,我却最爱他作品中的这本书。个人觉得是心性流的巅峰,特别是主角于各个世界中炼心的时候,我所认为的修行炼心须得是想本书一般在红尘中炼心、在所见所闻中炼心,而不是类似于其他小说一般看见一件事就定了道心,那这个道心也太过于表面、肤浅。也不是看见独特的一件事就道心动摇,那这个道心也太过于脆弱。本书合理且精彩。优点:于各个世界历练,各种故事精彩不拖沓,主角性格刚毅有含有该有的柔情,行事果决又粗中有细!主角、故事刻画的精彩。缺点:精彩的中后期让本书的前期显得一般,呃.....找不到说的了,真是一本好书!”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国际供应商
    国际供应商阅读
    “这是一本争议很大的书,本人也曾被劝退多次,如果不是一次书荒,强行观看,或者将会错过一本神书。对,没错,对于我而言这本书很符合我的口味。休闲类仙草,建议爱看带点异能的休闲种田文宝宝们跳过开头50章。看完的人少有讨厌次书的,不过前50真的难看。优点:主角在巴西凭着一个小异能发家的故事,因为在国外,所以主角可以杀伐果断,能用武力解决的事情坚决不废话,因为异能不夸张,所以也不会脱离实际。这本书是此作者的巅峰,作者很强的驾驭能力,小异能写出了大精彩!不像其他作者一般,非要用一个接一个的异能、一个比一个夸张的异能才能写下去!缺点:前50难看,回劝退无数人,次书用尽了该作者一生的才华,就这本书好看!” 绪元忠加入南安部才一年不到,对于集团公司得人事架构还不是太清楚,而且他加入得时间不巧,正是元高阳入主南安部的时候,对于“方远山”这几个字,那段时间都成了禁忌,他更是无从得知方远山这个老板有过哪些辉煌过往。可是今天听李富贵聊家常一样说起往事,他才赫然发现,自己对这个老板了解得还远远不够,甚至…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有声小说全集
    “不错的一本国外种田类小说,30章以前一般,之后渐入佳境,没什么好说的,很符合我的口味。优点:逻辑通畅,无毒,剧情紧凑又不会显得过于干燥,如一杯加了蜂蜜的温水,滋润心灵又不会显得无味。完本!缺点:没什么让我感觉难受的缺点。ps:该作者的其他书不好看!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最强反派系统
    最强反派系统
    “一口气看完,主角后面走出了自己的路,并非全靠系统,不错!”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全能闲人
    全能闲人精校
    “对于偏爱休闲文的书友来说算得上粮草,其他人别看了!”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 九项全能
    九项全能txt八零
    “可看!” 一次意外,张劲让一款武侠游戏上了身。从此之后,张劲变的全能起来。厨艺、医术、养殖、种植这不过是副职业技能;飞檐走壁、杀人越货这才是咱的专业;至于为啥说是九项全能而不是大满贯的十项全能?张劲这样回答,“生孩子的事情还是留给女人去做吧!—————————————————————————————…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未删减下载
    “观棋的巅峰之作,各种局设计的不错,观棋的其它书就别看了,全是换汤不换药的模仿这本书!可惜江郎才尽.....”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听书全集下载
    “仙草!不过可惜又是一本巅峰之作,作者之后的书就别看了!江郎才尽...”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