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记录下自己看过的文(主推各种宅文后宫日常)】小说书单
  • 寻找走丢的舰娘
    类似寻找丢失的舰娘的轻小说
    “日常系个人仙草,个人看过的最好的舰娘同人,日常系,文中各种舰娘梗玩的很溜,看了这本书会去想玩游戏”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许仙志
    小说许仙志zip下载
    “后宫向,怎么讲呢,虽然各种地方都显得有点奇怪,但是看起来还是很爽的,给个粮草吧”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阴魂
    男主女主是琼恩,梅菲斯,芙蕾的小说是什么
    “dnd仙草,后宫向,原名娶个姐姐当老婆,剧情和妹子都很棒!”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锦医卫
    锦医卫盾医疗
    “老实讲真的很不错的文,后宫向,主角穿越到明朝,从锦衣卫干起,靠破案一路升迁,收各路妹子,个人仙草,老实讲里面的各种案件的描写和破案真的显得很专业” 法医回明,执掌锦衣,破案缉凶,审阴断阳,只手扶四百州河山,扬帆渡十万里海疆神目如电,洞彻幽冥地狱,宝剑生光,诛尽魑魅魍魉!现代法医、刑侦高手秦林回到万历年间,阴差阳错拜师李时珍,本想成为一代名医,却万万没有想到穿上了锦衣卫的飞鱼服,解开桩桩奇案左柱国中极殿大学士太师张居正:君有济世之手,必…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 txt下载
    “瞳叔的文,一贯的作风和质量,是欢笑中带着严肃,老实讲,后期郝仁等薇薇安降临那一段真的戳中我的心,仙草好评”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 阅读
    “这本书真的真的很让人着迷!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有点读不下去,但是只要熬过去了开头的部分,一套庞大的设定就扑面而来,虽然日常带水,但是各种小阶段的剧情和中间不断穿插的笑点真的是让人引入入胜,每年都要复习一遍!”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狼爵士
    “好书,前期的节奏和剧情非常好看,各种节奏点也把握的不错,但是后期是真的各种乱,读起来有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但是总体还是给个仙草”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txt未删
    “前面是真的好看,在异世界搞造星的娱乐活动也很有新意,但是中后期还是不由得慢慢落入传统后宫文的俗套,让人感觉有点乏味,总体给个粮草吧”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我被系统托管了
    男主女主是方宁,赵总,乔子的小说是什么
    “点子好评,但是真的是写得很粗糙,本文虽然有一个不错的点子,但是行文中间各种粗糙,不能说是很好的文”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爷毕业指南
    梅兰芙陈云鹤《法爷毕业指南》
    “好书,偏宅向,奈何太监了,不知道会不会复更,顺便说一句,虽然是叫做法爷,但是却是指传统的东方术士。” 魔都特殊人才引进培训学院是国家宗教部直属、宗教部和魔都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学院,是国家“7812工程”建设“若干所世界先进水平一流大学”的首批学校之一,也是天朝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法术学校。魔都术校的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仁义礼智信全面考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