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纯记录书评2--------2018年正在养肥的连载文】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百度小说
    “(书单里不见了重新添加)诡秘镇楼,18年书单已经添加过了,具体推荐也无须赘言。”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顶
    “陈词新文,继原始战记之后有点没想到的题材,一如既往的陈词懒调风,期待完结看个爽。设定4星,人物5星,剧情4.5星,文笔4星。”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乘鸾
    乘鸾txt下载宝书网
    “云大新文,和之前主修真玄幻不同,题材是古代灵异。说老实话,还没仔细看,等过100万字再杀。粉丝滤镜,应该不会不喜欢。尤其是在完结了一部过渡期的文后,相信这本作者应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吧。不过暂时男主看起来没小星星带感,可惜天命挪用了人设。”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文化入侵异世界
    小说文化入侵异世界下载
    “设定5星。魔界王子利用现代知识文化侵略人类世界,多么带感哈哈。阅读感和陈词的未来天王有些类似,都是现代日常套不同世界观,产生奇特的化学反应。 (2018.5.9)追至最新章,剧情一边依然是讨喜日常,一边开始触及世界观本质,希望不是俗套的整个世界是一个虚拟空间之类的答案,那样会有点失望。”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濒危修仙门派考察报告
    濒危修仙门派考察报书
    “看作者知风格系列,评价两极分化。设定足以仙草,异世切开黑主角穿越成愚昧山间的小姑娘,修仙世界观和魔法世界观的碰撞,不过更新太太太太慢了,我都快忘了这文到底好不好看。” 此去泉台招旧部,敢叫日月换新天注1:本来不濒危,猪脚去了以后,就濒危了注2:这是一个专门把人切片研究的坏蛋穿越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拯救世界,破除封建迷信门户之见,弘扬爱和正义的超级正能量的故事(穿越以后的内容纯属虚构,信者后果自负)作者自定义标签:魔王附体
  • 素质修仙
    张萌何云儿《素质修仙》
    “女频修仙,自有风格,平淡隽永。双胞胎女主,切入点独特,论学霸和学渣修仙的区别。作者更新不稳定。” 星海浮槎邀明月,云山御剑访翠微。才饮人间新熟酒,又觅仙路旧芳菲。九重天上桂枝冷,三生石畔晓梦回。昔人已去故园老,青崖犹待白鹿归。桂夫人惦记着一碗没吃到嘴的桂花小圆子,给女儿们起名为桂花和桂圆。却不知这对双胞胎姐妹原本是一个灵魂分裂而来。清雅娴静的姐姐桂花是万众瞩目的仙道天才。飞扬跳脱的妹妹…
  • 千山调
    嫁魂小说
    “通过打赏发现的文。)改名《千山调》,作为女频文的世界观架构其实有点意思,男主比女主讨喜很多,文笔不错。收尾好可以升一个评价等级。” 穆清自以为知晓沈霓裳的小秘密——假装正经~沈霓裳知晓有关穆清的最大秘密她想,关我屁事~★这是一对高智商碾压低智商,高武力保护低武力的冤家。★作者尿性难改,故事慢热,不喜勿入。★留下推荐票的亲,作者会默默合十祝福——————————————————新笔名初入洞房,请众亲们怜惜~存稿期间亲们可…
  • 林家有女异世归
    林家有女异世归小说
    “女频。作者坑品更新有保障,无cp系列文续作,有cp。之前看过同作者的种田长文,属于稳定粮草发挥级别,新文算是现代玄幻?设定,还是可以养肥期待一下。” 林清婉从异世归来,为自己续了命,也让祖父消了病痛,本以为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毕业,找工作,安稳一生了,却因为体内的一本功法不断的遇到奇异之事。更见到了异世里一直与她并肩而行的贴身护卫,俩人再在现代见面,却不再是主仆,而是世交子女。坑品有保证,已完结的作品有《林氏荣华》《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 剑叩天门
    剑叩天门下载80
    “文笔不错,初看粮草。后续缺乏吸引力,人设剧情缺少足够魅力。养肥待定。”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希腊日常生活
    古希腊日常生活
    “真的是很好看了!现代商人穿越成古希腊的小男孩儿,带领全家发家致富(哪里不对。不太好形容,作者相关背景知识扎实,总之就是蛮好看的,不过更新不稳定,完结随缘。 ———————— 养了几年了还没完结,才40万字,而且据说后期有点崩心好痛” 以希波战争为背景的普通人的古希腊日常生活,非神话。1月12日开始日更,每晚六到八点间更新,有事会提前请假。请假:今天的更新时间要晚一点,这章不太好写。不过应该会在十二点前更。——1月17日请假:对不住啦,今天还得晚一些更。——1月18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