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太监了的好书】小说书单
  • 唐朝好男人
    网唐朝好男人小说
    “个人仙草 看了不下10遍了,难得的在多个女性角色塑造上出彩的男频小说。”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圣十字
    圣十字txt全集下载
    “q`1” 世界树上的十王冠,我们的故事从圣地伊路撒冷开始。这里是世界的中心,三叶草的中点。徘徊在哭墙的灵魂伴着血色的新月,圣墓前的花瓶中玫瑰盛开已久。人们需要一个新的主,而他正为此而来。我要我的头顶永无云层遮蔽!我要我的双足永远不染尘泥!我要这天下的所有都知我的名,晓我的意!当巴比伦之塔在故迦南之地…
  • 无限西游
    李伟鲁智深《无限西游》
    “合理,设定有趣.”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无限深寒
    无限深寒全文免费阅读
    “网游....” 这不仅仅是网游,更是生在另一个空间的奇幻故事。凯渊缓慢而坚定地将法杖顿向地面,一股冰蓝色的波动从他所站之地向四面八方散开,比绝望还要迅,比思念还要遥远。凛冽的冬意化作流动的冰川和暴雪,席卷了战场上每一处角落。冰雪过后,只留下了绝对的寂静。良久,凯渊轻轻呼出一口寒意,空气在他的呼吸中结晶。他…
  • 爱哭巫妖的幸福生活
    爱哭巫妖的幸福生活完结了吗
    “学学怎么几百岁的人还卖的一手好萌,且不讨人厌吧!” 他是一个小孩,可令人头痛的是,他从来就没有作为小孩的觉悟。他是强大的魔法师,可是麻烦的是,他从来就没有作为强力魔法师的觉悟。他是一位巫妖,可令人烦恼的是,他从来就没有作为巫妖的觉悟。他是主角,可让我不爽的是,他从来都没有作为主角的觉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