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宅味百合】小说书单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我才不会看弹幕呢txt下载
    “纯女主百合。非常有创意的文,讲述了一个作为动画主角的天然系女主在动画世界中成为偶像的故事。主角及身边女孩的性格描写都十分生动讨喜。文中出现的弹幕和平时弹幕网站所见的弹幕十分相似,宅味浓厚,熟悉感满满。不过主线较淡,系统的设定做的还是不够好,中间改过一次。”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穿越女主角
    主角穿越被圣女
    “变身、后宫、西幻背景、带系统。设定十分庞大的西幻作品,同时也涉及到政治、神话方面,可见作者功力不浅。主角性格有几分捉摸不定,不过其他女配性格鲜明立体、不脸谱化。能把变百文写300w字的都是英雄,而且本文质量还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和这两点比起来,一些小的暗伤就显得可有可无了。仙草- (目前暂时断更,不过作者承诺书客的新书完结之后会继续这本,不过大概是要搬运到书客)”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变成日本女高中生的日子
    男高中生变成女生的小说
    “从高武世界穿越到低武世界的神王,前几章还是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样子,仅仅几章就适应了JK的生活?减分。除了几对百合CP以外还和班上某男同学暧昧不清?减分。目前感情线还是走向未定。除此之外倒无明显硬伤,看后续发展,希望能出现让主角的内心发生变化的剧情。暂评干粮+” 灵元大陆武风盛行,一代鬼才叶景横空崛起。修神功,斗魔修,战圣皇。终成一代神王,横扫宇内,一统诸天万界!为了更进一步,达到那无人能达到的至高神位,叶景与另外四大神王发动了战争,最终不幸陨落。灵魂在异世界夺舍重生。“不论之前我拥有怎样的成就,现在我只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罢了”叶景低头藐了眼胸部…
  • Σ学院派百合
    百合迷情学院
    “晋江百合文中少有的我觉得适合男性阅读的(。全书结构安排的十分精妙,主线清晰,伏笔出乎意料。女主穿越不同的小世界来完成自己苦行僧般的旅途,每个小世界都有着十分特别的寓意。更让我惊叹的是本作另外一个女主仅仅在故事结尾出场,然是从正文中女主对她的种种思念以及回忆就能感觉到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百合描写大加分。虽然我觉得是略偏小品的作品,但还是要评仙草-” 《Σ学院派百合》故事提要——治愈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会有美好的结局。女主角在开了两个外挂的条件下,促成了一对又一对的百合情侣,最后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Σ[>意为嘘声。如∑中i1,2,...,t,即为求2+...+>——摘录自《无涯学海百科全书》,通天塔图书馆唯一版本。丽·劳伦斯,前无涯学海…
  • 论吃软饭的重要性
    小说《论吃软饭的重要xìng》TXT百度云
    “纯女主+后宫。《魔法禁书目录》的同人,女主的设定借用了《舌尖上的百合》,是一种百合媚药体质,导致其在书中大开后宫。有原创主线,但是进展比较缓慢。HL的小说质量还是有保证的,粮草+” 我叫天上院百合华,是天上院财团的千金大小姐。就读于学园都市的常盘台女子中学,能力是Level3的念动力,没有高强的等级,也没有华丽的能力,仅此而已。以美丽的外表和冷淡的性格出名,人送外号冰山美人,传闻中我搞大了十个女生的肚子——所以说,百合什么的,真是莫名其妙。不过很可惜,我的DNA导致了…
  • 女神的节操哪去了
    小说《女神的节操哪去了》TXT百度云
    “这个作者继《女神光耀美利坚》之后的种田邪书,依然是变身。设定很有意思,主角的身份谜团也是在一步步得被揭开。不仅有涉及社会、文化、军工、商业等等方方面面的种田内容,还有戏剧般的大家族内部斗争矛盾的片段。而且这些写作难度极高的内容作者都把握地非常到位,私以为算是现代背景种田文中的超一流,仙草。” 我叫青山美冬,今年20岁。我是孤女,我是重生党,我不是黄蓉,但我会武功,我只要赚大钱,我只想开后宫。我是一个豪门千金的kèlóng人,我和她友好互换了身份。我入主了她的家族,我继承了庞大的产业,我控制了国家经济,我暴兵了黑色科技。我是日出之国的女王,也是万千宅男的女神。我是亲朋好友的心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