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读书记录】小说书单
  • 贤者时间
    贤者时间无删减
    “开头部分是仙草。一口气看到67章就不打算看下去了。毒点1:拥有如此逆天的金手指,从第一次遇到超自然能力的女杀手后居然没有一点危机感,全都用在烹饪音乐上天兜风上,没有开发出任何一种战斗技能,要是我的话什么攻击防御控制辅助治疗法术物理近程战远战全职业全角色入手了有木有;2:主角被杀3次居然还想着是不是误会要不要妥协,作主角的敌人真好;3:任何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若有敌人杀我,正当防卫自卫反击就是了,对女友的敌人就杀伐果断,对自己的敌人就优柔寡断,难道就因为杀手的性别?” 贤者时间-郝歪
  • 蛊真人
    蛊真人txt下载
    “算是仙草吧。断断续续看的,第一次看到成为仙僵,第二次看到东海探密,第三次看到义天山,第四次看到逆流河,中间间断主要是因为有点虐,尤其是义天山之后,重生前后都是天意安排,把天意写的那么叼真的好么,我是中断好多天才继续捡起的,将来还是要继续看下去的。”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美梦时代
    美梦时代小说百度百科
    “开头部分粮草,进度八十几章,商业部分还能忍受,看到左拥右抱的感情戏就弃了。唉,原本还想看个几百万字的。” 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刚刚毕业的萧奇博士,从美国穿越回了八年前的中国,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重生之后,萧奇紧接着要做的,就是要帮忙性格淡然又才华出众的父亲,至少从副科级小官连升七级,青云直上,坐到副省级高官的位置,才不枉费了父亲一辈子的正直和善良。对于前世辜负和错过的女孩子,萧奇也下了决心,一…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无女主
    “开头部分是粮草,很吸引我看下去的,不过后来就之能是干草了,断断续续也能看下去。”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快眼
    “粮草,追更中。有点无敌流的意思,炼金系大能在异界的装x之旅”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全文
    “仙草。主神流”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重生之神级学霸
    电子书重生之神级学霸
    “仙草。作者的书都看过,至少都是粮草+”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番外
    “巫师流,仙草”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八零
    “巫师流,仙草”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明晨有声小说
    “无限流仙草,前不久重温了一遍,感觉依然不错.”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