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书推荐!!!】小说书单
  •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sāo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yes”or“no”!一大早,刚打开电脑准备好好撸一
    “一本漫威同人小说,很有想法。 喜欢看漫威同人的书友可以看看。” 新书《某巫师的神话时代》已发,大家可以去看看。被一个半残的主神空间意外带到漫威世界,帕奇真心感觉压力山大。超级英雄,神盾局,复仇者联盟,外星人动不动就是一场世纪大战。为了保存自身,帕奇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只不过这一弄,却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书又名《漫威世界里绝世神…
  • 超神主播系统
    超神主播系统
    “主播类与散财类小说看了不少,能把这两类融合的那么融洽的很少见,情节设计也十分精彩。” 声明:这是一本轻松休闲的都市装逼小说,如有不适,谢绝观看。重生平行空间的苏靖得到强大的全能系统,这一世他要活的逍遥自在。在虚拟网络中,他既是主播,又是神壕!他所直播的节目往往引来恐怖的观看人数,被称为直播天王!他所打赏的金钱让别人望尘莫及,被成为至尊神壕!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行走的焦点,也是…
  •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txt下载80
    “主角被雷劈能从游戏的仓库里取出物品。 很搞笑的一本小说。” 手机连接游戏异界,仓库物品任我取!一道闪电划亮陈正谦的人生,也改变了这个世界。传说中的人参果、瑶池蟠桃;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神秘莫测的仙家法宝等等,这只熊猫滚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总之,这是一个年轻人,凭借金手指,恣意享受生活的故事。【已签约,只是尚未改状态,求收藏求推荐,保证不太监!】各…
  • 我的大明星家族
    我家的大明星gǒu
    “一个家族的人都是明星,主角魂穿而来,携带系统,参加里奥奥运会积攒人气后出道。” 可是蹲守了那么多天,连张小凡一根毛都没有见到。昨天奥运会结束了,而今天华夏奥运代表团,也将要返回华夏。很多还没有离开里约的奥运健儿,也将在这一天,一起离开。但是这些一直蹲守的记者,仍然没有在华夏奥运代表团里发现张小凡的踪迹。距离华夏男篮夺冠的比赛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而张小凡从那以后,…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360
    “很小众的一本小说,但是很精彩,喜欢虚拟歌姬的书友不能错过。 每天进行着有爱的日常。”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