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十八式
    快穿之女配十八式txt 小说
    “” 一场车祸夺取了她的生命,不知从何而来的系统强行绑定了她,让她不得不进入小说中为各类女配完成心愿,获得重生。“系统绑定成功,任务失败扣除双倍积分,一旦积分清零,宿主则会被强行抹杀,进入第一个任务”
  •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快穿炮灰女配》TXT下载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
    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 小说
    “” 《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森林没了,被迫吊死在一颗白杨树上,心有点痛。《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小说推荐:重生成龙王后我靠海鲜发家种田、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快穿之大佬的心尖、萌宝特攻队:渣爹
  • 快穿之今天开始做女王
    穿越之从今天开始做女魔王 下载
    “” 快穿之今天开始做女王-米线小娘
  • 穿成男配他前妻[穿书]
    穿成男配他前妻txt百度云下载
    “” 实体书已出版,更名为《他是我的宇宙星河》,淘宝京东当当等平台均有销售微博:晋江不才如仆新文沙雕小甜饼求收藏:《该轮到我被强取豪夺了》阮啾啾穿到一本重生文里,女主前世有一个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在书中,白月光程隽空有一张好脸却一事无成,是个性冷淡的花瓶美人。而阮啾啾,穿成了白月光程隽的前妻。一个…
  • 快穿之锦鲤炮灰的逆袭
    快穿之鲤鱼炮灰的逆袭
    “” 新文《嫁给男主的隐富哥哥》求包养周乔乔死后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一本书里的无名炮灰而且她的身体很快就会被一个外来灵魂夺走然后那个人会用她的身体升职加薪,脚踩女主,迎娶男主,走上人生巅峰。啊摔,这么好的人生还是放着我自己来吧!后来周乔乔真的嫁给了男主那被家族放弃既有厌食症又有失眠症的小可怜哥哥。然…
  • 快穿之我是大boss
    小说《快穿之我是大boss》TXT下载
    “” 日更,欢迎收藏林苏被系统选中在三千世界中扮演大boss,每一个世界她都拥有最粗的金手指,最吊炸天的身份,然后坐等主角们来攻略她。来啊,推boss啊,推倒爆金手指哦!快穿世界:影后的攻略系统√七十年代红包群√奸臣养成系统√修真直播间√随身空间有点田√星际之文娱天王√重生之穿书女配√人妖之恋√…
  • 天生赢家(快穿)
    快穿天生赢家 小说
    “” 时空局新出炉的系统9526绑定了个失忆的宿主,没想到是位大佬。女主以佛系心态穿越诸天世界完成任务,不一小心最后都混成了大魔王/大boss的存在,随随便便称霸古今,星际女尊,反套路快穿。PS:1.苏爽风,虐谁也不虐偶家女主2.不必开挂,女主自己就是挂内容标签:传奇快穿爽文逆袭搜索关键字:主角…
  • 男神黑化之前
    小说《男神黑化之前》TXT百度云
    “” 穿越不停,不过就是为了在每个世界里头,给那些历尽万般磨砺的男神们在黑化之前送去一些温暖罢了。无法动弹的植物人男神,强取豪夺的渣总裁男神,上演越狱风云的高智商男神,无法化形的毛绒绒男神各款男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暖不了。本书又名《反派黑化之前》、《小黑屋是什么,能吃吗?》、《男神怎么一言不…
  • 她每天花式找死[快穿]
    她每天在花式找死
    “” 【暂时日双更!请多多订阅支持,爱你们么么哒!ps:觉得第一个世界憋屈的宝贝们,第二个世界会爽起来哒,女主会更加的直接。】作为一个资深的精神病患者,宁卿突然对死很感兴趣,好不容易自杀成功,却被个该死的系统绑定进行崩坏剧情的快穿任务。别人的惩罚都是抹杀,到了她这里成了增加寿命,泥煤!于是,她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