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Ceiling的个人书单(二次元篇)】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精校版百度云
    “你很难形容大眼珠子是怎么把一本综漫流水文渐渐写成原创的自成一家的软科幻神作的。前面500章算是热闹搞笑可入口的综漫,之后就可是渐渐铺开成为了正义和生灵而战的壮丽至极的魔幻-科幻兼有的太空史诗剧了。作者极其善于描写宏大壮烈的宇宙战争场景,以及绝境渲染下的不屈意志和牺牲。这是我极少数看了5遍仍然爱不释手的网文了。本文从血统上说还是属于宅文的,兼有不少无厘头风格,但最精彩的部分是太空战争史诗...个人最喜爱的仙草”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txt网盘
    “当年第一本仔细看的综漫,启蒙之作...主角是萌萝莉,按现在的观念来看人设挺苏的,不过个人感觉萌萌哒 ~ 故事情节不错,原创情节挺有意思的,最有印象的是皇牌空战-高达SEED世界用黑科技战舰无双结束了战争,和fate stay night里以盖亚之身装从者,把金闪闪吊起来打(为伊利亚报仇!)。似乎写到EVA就没写了?”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青眼的叙事诗
    青眼的叙事诗
    “变成青眼究极龙在零使世界里捣乱的故事...个人因为没看过零使,因此感觉主要看点是玩梗和卖萌就是了(3段式吐槽的发明者)。作者蛇叔的文笔在宅文里算得上是自成一家了,总之二次元爱好者看完只能膜拜了(不过如果宅度不够...你就看不懂了)。现在作者君貌似把自己的所有同人砍掉重新编排,因此零使篇后的很难找到了...可惜啊,我很想看到dnd篇继续写下去的><” “就让你来见识一下这有史以来最强、最究极的龙吧!!”“超越时间与空间的界限,降临吧!毁灭的喷射白光!!”“完美、无敌、最强!!”这些词汇,都是用来形容那名最强的龙——【BLUE?EYES?ULTIMATE?DRAGON】(青眼究极龙)某只宅,因为某些原因(反正这不重要),穿越到了《零之使魔…
  • 宅游记
    宅游记之无限学院
    “蛇叔最长的一本同人。个人见过的魔炮少女和灼眼夏娜的最好同人,半原创情节下,战斗风格的设定,战斗的描写,人物的描写(其实是妹子~)都是同人类网文中的超一流水平了。 PS:现在这本书的原版只能上作者微博找了。另外原来作者的另一个同人系列无限学院也有部分被归为这一本书了,老实说真的挺混乱的- -” 在各个二次元世界旅行的故事。不是无限流,没有杯具,只是可以吐槽的旅行而已,朋友们尽管来吐槽吧。虽然看了很多,第一次写书,不好勿怪书友群号:117842658“【oRochI】的工作室”(人口居高不下)144179399“otaku战略中心”(新开辟的群)ps:目前现一个问题,有别的网站转载…
  • 宅游记
    宅游记之无限学院
    “蛇叔的无限学院系列。春物篇的水平算是时代的高峰了,有媒体工作经历的作者真厉害...一如既往地玩梗和愉悦的文笔和故事风格。话说以前萌萌哒的虚子/阳子做主角的部分哪去了?- -” 在各个二次元世界旅行的故事。不是无限流,没有杯具,只是可以吐槽的旅行而已,朋友们尽管来吐槽吧。虽然看了很多,第一次写书,不好勿怪书友群号:117842658“【oRochI】的工作室”(人口居高不下)144179399“otaku战略中心”(新开辟的群)ps:目前现一个问题,有别的网站转载…
  • 高达之星辰的光与影
    高达星辰的光与影修改版
    “高达SEED的同人能写到这种水平,真算得上是登峰造极了...和大多数SEED同人开金手指或者引入其他高达的元素不同,这本书除了一开始给出了一个很科幻的穿越理由给女主角外,所有的都是原汁原味的SEED本身的元素了。作为高达同人,主人公是拉克丝,即没有给科技树开挂,也没有点出机师天赋,纯粹靠着政治和外交引领着PLANT终结了二次战争并成为地月圈子的主导者。作者写出了一个人性丰满的,同时卓越之处远超原型的拉克丝,对于主要角色和几对CP的爱恨情仇描写细致到了某个极致(牛B的女作者啊,换了男作者估计杀了他们都写不出这水平),个人感觉可以说是超越了动画剧本一大截了。自此不看SEED同人的神作。” 《高达之星辰的光与影》故事提要——seed同人。已完结,缓慢的更新番外及小修中。简介:是的,拉克丝.克莱茵,也许本来,我就是你。我们是如此的相似。但是,庄周梦蝶蝶梦庄周。只因为有了另一份记忆,我们的选择,便如此不同而在这命运的潮流中,既然选择了一个方向前进,便再不能回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