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2017神漾的精品推书单】小说书单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手机免费阅读
    “文笔较好一直在追的小说,是本丢下还能捡起来的小说”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黑卡
    黑卡txt下载微盘
    “花钱的脑洞,爽文中又带一点新意,有一点我很佩服就冲这个更新速度我也追了”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货商
    “不错的粮草,无聊的时候看看挺有意思的,但我丢下就没捡起来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txt
    “这个比俗人好那么一点,水准之上吧只能说”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俗人回档
    有声小说俗人回档全勇
    “前期我的仙草后期我的毒草”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下载免费
    “看名字有点毒,进去一看还不错,水准之上吧”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百度云
    “这个真的仙草就是太水了水到我要报警的地步”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绑架全人类
    异界之绑架全人类
    “雨公公的书,最近更新了我就稍微推荐一下吧”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
    有声小说古董商的淘宝之旅
    “这个讲道理猛一看还真不错,不过丢下就再没捡起来了”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血蝠
  • 医师
    医师txt下载完整版
    “这个经典我必须要推荐一下,还有跑盘的一本也不错在写行业的小说里面算仙草了”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