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微醺的世界-杂谈推书(完本与太监的经典)】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下载免费阅读
    “(完本) 这本书断断续续连载了六年了,不久前终于完结了,绯炎公公马上就要开新书了,大家可以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更加的成熟。 怎么说呢,也许是时间跨度太长,看到后期我已经很难再有初见这本书的新鲜感了,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琥珀之剑是西幻类的网文不可逾越的障碍。其他的要么是比琥珀之剑还要水还要干,要么就是晦涩难懂不接地气,要么就是太宅了受众比较窄。 温馨提示:其实这本书到平原之战那里都还不错,有成神的潜质,可惜之后越写越烂,我建议时间不充裕的读到那里就可以弃了-你已经看完了本书的精华。 结局:全处全收,就是第一个上床的都很晚,要等到本书快结束了,芙蕾雅已经推到了,请祖国人民放心”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决战朝鲜
    决战战朝鲜txt下载
    “(完本) 看完的年代比较久远,对本书的评价难免失真,大家见谅 远征士兵的作品,现在看来,这本也是远古作品了。怎么说呢,谈起这本书来,应该是说各有各的毒点,但是全文采用很多真实事迹,身临其境的同时让我再一次钦佩一共的伟大的共和国的战士们。在描写历史战争方面是不可多得佳作。后来士兵又写了两部同样关于共和国对外战争的两本书,一本抗战的一本越战,但是成绩都不如这本好。我想这本也应该算是士兵的巅峰之作了,士兵有一点好就是他很善于描写战争中的小人物,通过个人的奋斗管中窥豹叙述宏大的史诗,让人觉得故事十分紧凑而又可信。这本书比现在起点的各种抗战类的妖魔鬼怪们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 结局:这本书等于白写” 没打过仗,没杀过人,但是当他在命运的安排下回到朝鲜战场的时侯,却成了一名杀手!他冷酷无情,他手法老道,他机智过人在生活中,杀手是罪犯;但是在战场上,杀手却是英雄!※※※※※※※※※※※※※※※※本书以真实的朝鲜战场为背景,带各位书友一同游历志愿军战士走过的那血与火的援朝之路,希望各位书友能…
  •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无删节
    “(完本) 看得比较远,评语失真,最初我是追起点的巴比伦帝国,更新不过瘾,才找到了17k的这本伊拉克风云,实话实说要比巴比伦帝国好看不少。 但是你要能忍过写的狗屎一样的前20章,这本书前20章写得巨屎无比,希灵厨告诉我忍过前300章就是神作,结果我跳到300章以后发现写的还是很屎。但是这本书你确实能直观地发现作者的文笔和剧情设计有了超出你想象的巨大提升。 另外,巴比伦帝国是一位老师所写的,在读完巴比伦帝国之后我一度只能接受实体书,因为我发现我突然无法接受业余的作家的文笔和见识了 本书为人诟病的是行踪飘忽不定而且还改了名的女主 结局:送了主角一个女朋友,跟决战朝鲜一样全书等于白写”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挣扎?谁能来拯救他们————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我将降下天神来援助你们!如果我是库赛·侯赛因,如果我曾经抵掌大权,如果我回到了2…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八零txt免费下载
    “(完本) 作者是老作者了,还有一个马甲端午正阳,看来是跟节假日干上了,铁血的叛徒也是他的大作。现在在连载的草根石布衣其实偏向于实体文学了,他的作品,怎么说呢,对大家来说也是各有各的毒点,有的人是因为接受不了他书里夹带的政见私货就弃了,但要我说,其实瑕不掩瑜。他书的风格其实跟瞎话娘,蕉娘,灵宇差不多的,走的是温馨打脸扮猪吃虎流。甜腻程度当然不如瞎话娘蕉娘,但比灵宇强一点(换句话说不是一个风格的) 作者不容易,大家支持一下吧,因为没追到结局就不点评了”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杨浩推倒
    “(完本) 评语难免失真,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有趣的东西现在也不有趣了。 月关的书,这么说吧,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这本步步生莲正处于二次函数抛物线的顶点,往前数呢回明一炮而红倒是可以看看,而大争之世一路彩虹写的就草草了,而且月关并非考据党,按龙空众的话讲就是写的言情套了历史的壳子,我觉得这个评语颇为精妙。至于这之后的锦衣夜行,总觉得月关图谋甚大但就驾驭不住,到了中后期就有些腻歪了,我相信最后入了驴叫这点就更能够成为大多数人的毒点了。醉枕江山夜天子都是土著,没意思。秉着一个人的书只推一本代表作,我建议大家看看这本步步生莲就可以大概知道月关的套路和风格了 结局忘了” >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杨得成因为尽职尽责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为丁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丁浩。无权无财,为同父异母弟弟当车夫的丁浩也因此有了梦想,就是在这万恶的社会下成为一个逍遥阔少,平平安安度过一生。梦想虽然有些遥远,但是丁浩却不以为然,凭借着自己做社区工作积累下来的社会经验,丁浩应对世人…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h
    “(完本) 这本书现在应该是404了吧,贴吧也404了,我最初也以为瞎话爷真的是瞎话娘,秦安和叶子一起玩暖暖的涨涨的游戏的时候,瞎话娘说按照自己第一次的感受去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本书对我而言确实是仙草,那时的都市分类不是重生就是异能,当然了现在也是,但那个时候起点真是一家独大,除了一些大神小神零星分布在纵横17k就没有不在起点的了。你要知道对于一个初入网文,都市只看过极品公子和很纯很暧昧还有重生之大涅槃的人第一次看到这本暖暖的涨涨的书的时候是多么惊艳,我一时间把它奉为都市圭臬。 邮局港剧,写得真的好!!!看都市不能不看心动!!!重生类精品!!!”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天剑歌
    天剑歌未删节txt下载
    “(完本) 章鱼是一位很有灵性的作者,如果说武侠西幻让我各推荐一本抗鼎之作,武侠就是天剑歌,西幻则是阴魂了。在我看来,这两本书真的很像,改编一下都可以发到矽统版了。 邮局港剧,四大名著我一个都提不起兴趣看,更不要提国外的名著了,所以不要太苛求我的文学审美,对于名著我都是扫一眼介绍,看看书评人的报告还有网友的讨论就草草了事的,像红楼梦,我会直接去听刘心武讲而不是自己读。 和阴魂的不同点是,我觉得天剑歌是用女人在推进剧情,女人挺多的,另外章鱼的书一向都是虎头蛇尾,这本也不例外,主角女神的妹妹第一卷之后就消失了,让人摸不着头脑。剧情设计也不错 我觉得如果每卷都能维持第一卷的水准就真的可以封神了”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一只穿越的蝴蝶,来到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斟上一杯青梅酒,点燃一盏琉璃灯,行进在历史的长河中,携手与爱与被爱之间。说英雄,谁是英雄,看涛声云灭,看谁主沉浮。半卷江湖绝色谱,一曲英雄天剑歌。PS:中国人的心中,大都有一个武侠梦。但是武侠书籍这些年市场很差,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