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潜水十年,老白冒泡推书第一波】小说书单
  • 仙武道纪
    仙武道纪精校版下载
    “至今仍记得 白崖所说“”从此我再也不是前世混吃等死的宅男了!“”。这本书 世界观构建完整,主角、配角都使人印象深刻。 很好地表现了一个宅男到一个豪迈男人的转变,充满了一种快意恩仇的感觉,这本书还让我想起了z大的《侠行天下 》,两本在创作理念上相似的书 可z大的描写实在让人失望,好似 小白与老白的区别。 世界观构筑:5 人物描写:4 剧情合理:4 期待指数:5 更新指数:2 每项满分为5 总体而言 个人仙草”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师兄,你终于出来啦!”白崖刚出秘境,就见玉清迎上前来。“咦,师兄,秘境中很热吗,你理个光头作甚?眉毛都剃了”白崖闻言,脑门不由勃~起几根青筋,他这光洁溜溜的样子像是自己剃掉的吗?见到师兄怒目而视,玉清顿时缩…
  • 仙路至尊
    全本免费小说仙路至尊
    “这本书前期描写 乡土气息太浓,让人有点受不了,但越往后写描写的越来越好。作者的控制力一直相当不错,文字比较朴实,可以说是一部标准的修仙流小说,就好像高考标准的议论文模式,虽然无法出其不意但能令人较为满意。 人物描写:4 世界观构筑:4 剧情描写:4 更新指数:4 期待指数:4 个人粮草”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同类小说
    “这本书 金手指给的比较大,文中有一些小漏洞,但阅读感一直很畅快,剧情的起承转合也还不错,作者应该是一个民族愤青,文中有强烈的正能量情怀,不知不觉中提升了小说的逼格。 对于我来说, 总体不错但猪脚太过滥情,有时稍腻。 人物描写:3 世界观构筑:4 剧情描写:4 期待指数:4 个人粮草”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蛊真人
    蛊蛊z真人
    “好多人都推过这本书,发现这本书时还时幼苗状态大约 50w左右,一路风风雨雨的跟过来。 首先 作者想要描写的 是一个真正的 坏蛋 恶人 恶魔,一个绝对自私主义者,很多人就主角的邪恶狂喷,那我只能说 作者描写成功了。 作者把主角写的邪恶但不恶心,作者的脑洞很大,每一卷的大高潮 都令人出其不意,十分爽快。 可以说 作者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写作流派,在中国黑暗向网文史上必定有他的一笔。 世界观构筑:5 创意描写:5 人物描写:4 剧情描写:4 个人仙草”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1067
    “我心中的重生文第一 这是一个老白看后的感觉,一个小说,主人公的个人状态绝对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他的成长,他的做事方式,他的思维角度,他的审美观点都可能变化。在这本书中 很好地表现了 从一个小市民到一个商业巨子的转变。 同时 文章能够能引入思考 ,特别是 边学道和朱海山 一系列的对手戏中 所传授的东西 令人震撼。 稍稍不足的是 当他真正成为商业巨子后的 剧情稍显 乏力 不过可以想象 对于 像王健林眼中的世界进行描写时,是很困难的。 世界观构筑:5 人物描写:5 剧情描写:4 期待指数:4 个人情怀:5 仙草”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文艺生活
    文艺生活
    “和《文艺时代》一种类型的书,在阅读的过程中使你忘记,主角是穿越过来的,特别有生活的味道, 这小说就像 =白开水,看着没味道,但喝起来每天都不腻。本文稍稍有缺点,个别发挥主角记忆的金手指稍显别扭。 世界观构筑:4 人物描写:5 剧情描写:4 期待指数:4 接近仙草”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最强妖孽
    最强妖孽添
    “一本缺点与优点都十分鲜明的书,优点是 脑洞大,剧情反转的,说实话 金霞宫 那个副本的描写 实在令人惊艳,剧情在一次次的反转,让人意想不到。 缺点 有时 描写小白化,主人公有点龙傲天 自大式的描写使人出戏。 真是可爱又可恨。 世界观构筑:4 人物描写:3 剧情描写:4.5 期待指数:4 接近粮草吧” 开始慢慢收尾,解决没有解决的谜题,我习惯了看电脑版,如果有什么谜题没解决,希望各位有空的在电脑上提出来。APP和电脑留言区不通用,所以看不到。以后应该不会有大剧情了。“不错。”楚昭南目光有些幽远,两人都回忆起了当年一幕一幕。毕业大比,丹霞宫,巴别之塔往事如烟,徒留一声感慨。“以后呢?”他忽…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全本txt下载
    “比文艺生活更胜一筹的作品,就时间而论这本书应该是鼻祖,在吃惯了重口味后,忽然有一本小清新,实在令人开心,描写充满了人情味,青子和小爷 一对绝佳的CP 这本书把我带入艺术片的世界,使我对第五代,第六代导演有了新的认识。 世界观构筑:4 剧情描写:4 人物描写:5 期待指数:4 个人仙草”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免费
    “在污客的书 话说 这些年很少看动漫同人的书,主要是水平都实在不咋滴, 那些书 大都是一味的意淫,满足某种幻想,好一点的也只是对整个世界进行浅层次的挖掘,根本没有深度和力量。 这本书 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火影同人,对世界进行深层次的挖掘,提出了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PS 本书在火影世界掀起一股赤色洪流,听着怪异,但读后发现十分合理。 世界观构筑:4.5 剧情描写:4 人物描写:4 期待指数:4 个人粮草加”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好莱坞之路
    好莱坞之路吧
    “主角和配角智商在线之作,说实话如果小说把人物描写的太弱智,实在会令人恶心。本书讲述的是 一个导演的奋斗之路,个人感觉前期写的比后期要好,但在书荒时可以作为干粮来充饥。 世界观构筑:3 人物描写:4 剧情描写:3.5 期待指数:3.5” ();();“我今天上午刚刚得到消息”看到墨菲坐在沙发上面,比尔罗西斯简练的说道,“索尼娱乐高层的会议上,很多人再次重提将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剥离出来,并且打包出售的计划。”墨菲点了点头,自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第一次传出剥离出售的消息,他就让人一直盯着索尼娱乐,自然也得到了这样的信息,而且结合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