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自备书单】小说书单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精校
    “看了很多修真升级流的书,觉得书里都是把修真境界和网游看成一样的,积累功力再破障,根本没提到过修的“真”是什么。乌贼的《灭运图录》却使我眼前一亮,从锻体开始,一步步锤炼自己的身体和魂魄,金丹的明心见性,坚定道路,元神的“一剑起自心海中,也斩他人也斩我”,再到后来的一点点地与道合真,真正阐明了整个修真体系。大爱灭运,真是百读不厌。”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全本免费阅读
    “我之仙草,大爱乌贼!用物理知识解释魔法,文笔和设定都很好。可惜乌贼不懂写感情,最后大boss居然差点被骂死,路西恩不愧是爆头狂魔。”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小说2019更新
    “盗笔不错,粮草,可惜最后还是不知道青铜门后的终极是什么~其他的番外短篇也不错,一起看看比较好。2015长白山,为什么小哥没有归来?(笑)”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卡徒
    卡徒小说完本
    “好像卡片类小说只有这本看的比较顺眼,好像最后有点烂尾,不过还是很不错。”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其实我有一颗反派的心
    小说《其实我有一颗反派的心》TXT百度云
    “脑洞大纲流,岳大师姐横推一切不服。” 魔女嘉莉:打劫,要钱还是要命?赫敏:我有个鄙视巫师的老爸。伽椰子: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希特勒:我黑了你一次,哈哈哈皮姆博士:我真的有精神病额尔金:辫子皇帝懂数学!黑我!尼尼:你黑我!盾黑我!林黛玉:去死去死去死!机器猫:铜锣烧铜锣烧!剧情就是一个大皮球,轻轻的推一推,谁知道滚到哪个阴沟。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