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回顾,以往的记忆】小说书单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txt下载全集
    “荆轲守的前期作品之一,评论应该是毁誉参半;对我来说,是看过四五遍的小说,里面有些想法也对我产生重要影响。”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狼群
    狼群txt下载全文下载
    “也是过去的记忆,应该是雇佣兵军事小说里面非常优秀的一本吧,不管是情节还是武力值和还是感情都感觉非常丰富,也是看过三遍左右的小说。”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夺取神格
    太极墨家拳
    “DND类小说里面非常喜欢的一本,虽然有人会说小白了些,但是情节把握的很到位,不拖沓,行云流水。” 无数位面在原力大海中漂浮。大地在神祗的脚下颤抖,叶涛手持酒壶,微笑:“请君将尽一壶酒,进了酒壶无故人。”谁又会想到,在道路的前方会屹立着那么多的强大存在。谁又会想到,被称为永恒的金日,太阳战车驾驭者的尼古拉斯。悬挂之银月,咏叹之女,世界树之怜爱的莎拉银月。愚蠢的杀戮,狂暴源泉,血腥深渊之主…
  • 活色生香
    “易青,你要不要我?”女孩凄凉哀婉的声音在暗夜里有种惊心动魄的力量。\wWW。Q5.c0m\小云拉起
    “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一本都市娱乐类小说,虽然免不了多女主,但是里面的感情情节描写都非常动人,那些专业的知识也让我脑洞大开。” 《活色生香》,一部以中国电影业发展为主线脉络的优秀作品,作者的专业知识奠定了此书的可看性,作者言简意赅的老练文笔则是这部作品大热的根本所在。这个题材我们所有的作者们,都是因为根本无法接触这个圈子而无法深入,这部则不一样,作者曾经的经历和知识,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本文以主角考…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下载txt完本下载
    “月关前期的小说,感情更深,里面的任务描写,历史事件的改编描述,都非常的有味。”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仙路烟尘
    仙路烟尘完整版txt下载
    “管平潮大神的前期作品之一,也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本修仙类小说,感觉绝不同于其余小说的打怪升级。” ............│.......│.......│.......│.......│.......│.......│.......│......................╭┴┴╮.╭┴┴╮.╭┴┴╮.╭┴┴╮.╭┴┴╮.╭┴┴╮.╭┴┴╮.╭┴┴╮...............…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txt免费
    “绝对的仙品,开始可能感觉不强烈,但是越到后面越欲罢不能。一本都市温馨记录。”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 微盘
    “滚开一系列的第一本,非常精彩的世界描述,回看的时候也感觉到非常不错。 其实他的系列还是蛮稳定的,初看是仙草,再看就是粮草了。不过大多都能看下去啦。”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网游之贱贼信条
    逍遥房东txt下书网
    “没写完,烂尾啦,很可惜。看到到城市那里的时候就差不多结束啦,不过前期的故事都是非常精彩的,世界的层次也安排的不错,感情刚刚好。有点遗憾的是,没来得及支持下作者。” 牛头人之王巴菲门特?豺狼人之神拉玛什图?作为恶魔它们很不合格,巴金斯总是这么想。厄瑞尼斯女妖之王格莱西雅?魅魔女王美坎修特?作为女性她们还不够有魅力,巴金斯总是这么认为。当那本书开始翻动,游戏的历史也在悄然变迁。神与神,恶魔与魔鬼,龙与精灵混杂其中,浮起或是沉没,谁能幸免?巴金斯行走在阴影…
  • 许仙志
    许仙志校对版txt下载
    “起码在我的感情里,这本书绝对许仙第一。”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