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书虫的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小说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苏雨筱谢家豪《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50年代有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发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0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发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妻成狂小说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叶雨涵唐少哲《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 前世的叶雨涵为了唐少哲,不要父母,不要兄长,甚至连家族都不要了,只因唐少哲是她幼时的小哥哥。直到临死前,叶雨涵才明白,小哥哥另有其人,而唐少哲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自己那收养来的妹妹!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生强势归来!这一世,她要让这些害自己的人都得到他们应有的代价!想谋我叶家…
  • 穿越军嫂威武
    穿越军嫂威武霸气
    “” 蓝天虽是农家出身,却是军营里最年轻最俊的营长,意气风发,然无比可惜是他有一个极品妻,她又老又丑,快像蓝天的妈,性格泼辣多疑刻薄,虐待养子,让人厌恶。有一天极品妻换一个带着空间的现代剩女,她脚踩着小三极品,一边撩着高冷兵哥哥,秀了一路恩爱有一天蓝天发现厌恶的妻子变了,他觉得女人也有不一样的,…
  • 重生狂妻送上门:爵爷,快撩!
    小说《重生狂妻送上门:爵爷,快撩!》TXT百度云
    “” 【双强+甜宠+1V1双洁】前世含恨而死,一朝涅槃重生,从此她不再是那个任人欺凌的软包子。渣男未婚夫,毒到他终身不举。恶毒后母,虐到她怀疑人生。阴毒姐妹,打到她们抱头痛哭。她身负多种技能,成为最强千金。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这一世她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她不小心惹上一个怎么也甩不掉的大麻烦。“…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鬼王的空间医妃免费阅读
    “” “混蛋,你解衣带做什么?”某女炸毛,“你说呢?”某男挑眉。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才成了懦弱无能,背负‘克星’骂名的国相府大小姐。一道圣旨,将她和邪魅强势霸道,不受宠,盅毒发作就打死人的王爷捆绑在一起。世人皆以为成婚后,‘克星’小姐必死无疑,却不知,他不但天天诱惑她,还想霸占她的心。某女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