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那些年追过的最可惜的入宫同人】小说书单
  • 某科学的微粒操控
    某科学的微粒操控下载
    “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超电磁炮同人 当年追过的魔禁同人中相当合口味的一本,女主炮姐,主角能力操控微粒,Lv3开局,然后逐渐升级,可惜没见到升级到Lv5……” 《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电磁炮》系列作品的同人。主角穿越学园都市某路人,能力为微粒操控,非无敌流,1eve13开局。纯粹的同人作品,除了主角,不会再有其他原创人物,也不会有其它作品乱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
    漆黑的夜晚,几乎所有的犯罪都发生在这个时间。夜空仿佛要把人吞噬进去,特别是上面有着黑魔标记时。这往往
    “哈利波特同人,最古老一批HP同人里最出彩的一本,主角狮院,女主赫敏。因为是土著主角,在不知道剧情的情况下一路掺和的情节让人看着很是有趣,可惜到火焰杯卷就……” 《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故事提要——因为一秒钟的改变而出现在哈利波特故事中的新人物,从而推动故事向另一个方向发展。按照魔法世界的情况来看,本书应该不会出现除魔法世界之外的东西,所以主角是不会弹指秒杀千万人的。哈利波特前几本还好说,故事还算明快,后几本就明显偏向黑暗,所以希望主角的性格能稍稍缓…
  •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txt
    “哈利波特同人,亲世代,主角成为了霍格沃兹的魔文教授,这本和惹事生非可以说是HP同人中最精品的,可惜……” 原来制作魂器并不意味着永生,而只是步骤,Vo1demort的确在永生的路上走得比别人远,但却倒在了终点前。许多hp同人写的是子世代,要不就是亲世代,很少有人描述Vo1demort第一次败亡后,那段长达十年的和平时光。凡尔纳,一个倒楣的穿越者,小矮星用魔咒炸毁了一整条街,也毁了他的家庭,且看…
  •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
    问题和同来自异世界
    “问题儿童来自异世界的同人,村长御用主角翔太,能力是生存,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主角即将靠一张嘴成为新世界的达尔文,女主是黑兔+奈亚子?主角不跟原著走,没有加入无名,和无名的纠葛大概也就只有黑兔,自己在千眼的扶持下开了家烤鱼店,后来奈亚子和沙耶还串场出现,可惜奈亚子刚出场没多久就……”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村长万岁)
  • 某科学的魔王代码
    晚上七点,学园都市第七学区的一条马路上,谢东文有些头痛的站在马路中间。“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谢东文按了
    “魔禁同人,代码系列,异界魔王谢东文的学院都市之旅,可惜因凌虐神裂太过火,被人举报封书,想看的朋友请自行百度……” 地球少年谢东文,不幸被雷劈到充满魔法的异界,靠着自己的网游法则终于混出了点名堂,却在度假途中,诡异的来到了学园都市。“这次又是魔禁吗?”谢东文看着对面的白井黑子,扶墙,“情何以堪啊。”总之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带着网游法则的少年和炮姐发生的故事。谢东文:“想找一个肯相信我的家伙还真难啊。”书群:…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大唐之独孤凤完整版
    “大唐双龙传同人,穿越成了独孤凤,大概是LZ唯二读得下去的女主文,百合大法好,可惜……”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幻想乡变奏曲
    幻想乡三神曲
    “东方同人,LZ的幻想乡启蒙,可惜……” 幻想乡中洋溢着幸福氛围,各个种族和睦共处,人与人坦诚相待,整日充满了欢声笑语,是个宛如童话的世界。真的,是这样么?以误入幻想乡的王耀为楔子,幻想乡缓缓卸去了那层安静平和的伪装。深红的幼小领主,是否如外表那般无害红白的懒散巫女,是否像传言中那样失职黑白的清爽小偷,是否真的那样无忧无虑感谢上海…
  • 某学园的默示录
    某学院的默示录txt下载
    “学园默示录同人,作者叙事风格和香蕉有点像,文青病到了骨子里,不过还是很好看,可惜……” 呃没错,这确实是学园默示录的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