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个人喜欢的那些书 】小说书单
  • 活在乱世
    活在乱世 小说
    “这大概是我最早看过的网文,一本标准的种田争霸文。西晋八王之乱时期主角穿越到一个偏僻小山村,种田对抗士族,改造当时社会形态,最后争霸天下搞民主政治的结局倒是比较牵强。 这本书其实能看到临高这类书的雏形,对如何炼钢铸造做了比较详细的描述。” 张金亮在一次车祸中,偶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村庄,在他还没有弄清楚这里是哪里的时候,村子遭受了一次严重的旱灾,为了活着,村子里面一帮人在张金亮帮助下,利用当地的铁矿,煤矿,木炭资源,铤而走险,做起了铁制品的走私生意,并尽量帮助山寨附近的人们,度过灾害,他能如愿么?紧接而来的难民潮,流民起义,外…
  •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主角
    “这本脑洞清奇的小说可以说是双刃剑,一方面让人深深的体会到数理化原来也能被写得如此生动有趣,恨不得当年初中的时候能有这本书,那肯定会发奋图强学好数理化,另一方面这本书最后烂尾也是因为各种怪异的设定,让作者自己都有一种兜不住了赶快跑的体会吧!”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北唐
    北唐下载txt
    “毫无疑问这书作者标榜自己是唐粉不为过,对历史背景详尽的描写,主角的几次翻身仗也打得异常精彩高潮迭起,对人物的塑造非常成功。 如果要说有有什么怨言,那就是作者太监了...”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乱战神
    混乱战神无删减版
    “这本书的创意是修仙体系对魔法世界的渗透,主角利用一些简单的道法在魔法世界扮猪吃老虎最后步步成仙很是精彩,作者对细节描写的长处和对宏观世界设定的短处在他后来几本书更是暴露无遗,快结尾的时候搞出民主政治的讨论更是被人口诛笔伐...” 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强者,多不得好死所谓命运,就是在不得好活与不得好死之间做一个选择一个在现代所存在的少数修真者之一,在一次不幸的事故中,他的肉体在同归于尽的大爆炸中被毁,他力保一丝元神不灭,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魔法世界,一切重新开始,从一个落魄贵族成为称霸大陆的混乱战神,这一切已经不能用…
  •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txt下载
    “这本书其实毁誉参半吧,如果作为单纯的娱乐文是不可挑剔的,主角的塑造非常成功,但是如果作为深层次对男变女的心理变迁却是大大的失败,也许鱼和熊掌就是无法兼得吧!” “众所周知,从93年起你每年至少会有一个剧本入围奥斯卡,可为什么在颁奖典礼上很少见到你?”“带着期望的心情去现场,然后紧张几个小时,失望而归,这样的经历我想有一两次就够了。”――让我穿得坦胸露乳去被记者拍照,被男人用眼睛吃豆腐?那不如杀了我!“你曾为许多明星量身打造过剧本,是什么让你总能为…
  • 晚明
    晚明全本txt下载
    “这是近几年明穿难得的佳文,首先双穿是个挑战,作者巧妙把两个角色互相比较对衬,有个朋友总结“刘民有就陈主任的良心”这句精辟得不能再精辟的话。其次作者对战役的细节描写精彩绝伦。第三是对小人物的侧面描写很好的衬托了整个故事。第四作者没有写太多感情戏来做噱头。 如果要说有什么不满,那就是作者怕引发争议而草草结尾...”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法兰西之花
    本书下载官网法兰西之花作者:烽霜第一章人呢人怎么还没来吗夜风拂动荒野的草丛,黑压压的夜sè笼罩着整个大
    “戏虐幽默略带调侃的叙述风格是这本书最大的特色,而傲娇的伊莎贝拉的成功塑造是这本书最大的亮点,可惜作者作为新手没有很好的坚持下去,最后烂尾收工...” 是凯撒在高卢战争造就了法国人喜欢把输当平局的习惯。但谁也不知道这场战争的结局预示了之后两千年的法兰西命运,即法兰西能被任何人蹂躏得欲仙欲死。百年战争的时候,大部分的仗,法国都平局了。国家最后被一个女精神分裂症患者所挽救,此女精神病患者不经意间创造了法国战争定律之一:法兰西只有不是在法国男人…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小说
    “这本书别名叫《最长的一虐》,究其原因在于主角江之寒前后四任女友都分手了,再加上跟官二代的冲突之类的虐人剧情,让这本书蒙上一种说不出高度的虐。 这是一本感情戏写得极其出色而微妙的书,江之寒与四任女友的感情是无容置疑是真切的,但是又因为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缘由而分手,网文里还真找不到第二本这样程度的书。 不过这个作者仅此一本书,所以我们无法验证她的水平是惊鸿一瞥还是潜藏已久。 另外这本书的结局过于画蛇添足,写得莫名其妙,最好是略过不看为上。”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变异杀机
    变异杀机在线阅读
    “公平的说被群众冠以被历史尊重的红老虎,如果不写历史文还真是很有前途的,这本半科幻半都市文确实有一些可圈可点的亮点,比如中间对梦境和现实的诡异描写。 可惜这书莫名其妙的先太监后烂尾了,难道该改名扶不起的红老虎吗?” 这种事人人都可能遇到。王成病了,经常性幻听幻视,且头晕耳眩——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毛病,能吃能睡的,生活基本能够自理。这年头谁能病得起呀?既然这病不影响生活,王成便苦撑着,继续在大都市里做一个蚁民,做一个快乐的,对生活充满渴望的小蚂蚁。一个偶然的机会,王成才知道自己得的不是病,而是一种罕见…
  • 荣飞的梦幻人生
    荣飞的梦幻人生女
    “翻来覆去看了至少五次,后面几次稍微走马观花的挑自己喜欢的看。 如果不是重生文,这本书可以当作一本现实题材的小说来看了,实际上这本书反映了作者的三观,从这个作者后来的几本书比较来看,作者最为推崇的做人准则是“内圣外王”,这个概念在书中多次被提起,而主角荣飞也基本遵循这个准则在行事,小说另外一个看点是荣飞重生后所了解到一些已知错误和他无力改变这种错误的尴尬,至于荣飞的道德洁癖实际上是他重生的一个道德天平。 其实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整个起点找不到第二本同样理念的!” 作者:wanglong一1981年9月27日,星期日,傍晚。“老大,你不觉得老五有些怪?就象换了个银(人)。”北阳工业学院机械系8002班马金玉同学对同寝大哥李建光说。“不是怪,而是很怪。”说话的是李建光的另一名同寝,叫鲁峰。“不是很怪,”说话的是江西人倪凯,在一起住了一年了,倪凯浓重的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