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败家,花钱系统。】小说书单
  • 败家特种兵
    败家特种兵txt全集下载
    “” “我本纯真,奈何现实逼良为娼;我本善良,奈何现实逼我疯狂!”衰货夜帅,在女神面前,被高富帅无情的羞辱,被同伴残酷的嘲笑,他懊恼,痛楚,无助,此时,一个域外生命,最赚钱的b(币)系统,与他签订契约。一秒钟到账三亿人民币,让他一天花掉!这只是开始,从此,他便踏上了,幽幽无限败家之路——————…
  • 土豪系统
    斗鱼系统土豪小说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我是神豪我怕谁
    我是神豪我怕谁简介
    “”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 最强败家子
    男主女主是黄尚尚,宁宁,子冰的小说是什么
    “” 我逛过888个酒吧来寻找她,我买过888朵玫瑰赠给心爱的她。但是现在她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888万人民币埋葬心里的她。现在张扬很是败家,败家到只能说:什么高富帅!什么白富美!在哥的面前也只能跪!最强败家子(..
  • 超级败家子
    男主女主是宁涛,叶彤彤,童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任务:在四小时内消费2000万元,消费需为自己消费。任务奖励:200积分。任务惩罚:未知。陆小川接到任务之后就愣了,叫他一个平时节俭习惯的人四个小时花200万?这要怎么花?买豪车?买房子?买媳妇?记者有幸采访到陆小川,问:“您为什么一直要败家呢?而且败的还如此有水准!”陆小川从容一笑,…
  • 神级暴发户
    神级暴发户
    “” 被土豪系统砸中后,孟轲就犹如那野鸡变凤凰,一夜变成暴发户。没事买个公司,研究研究黑科技,然后开着钢铁侠装甲调戏下美女,间或去抢个美帝军火库之类的,生活好不乐哉。然而,土豪系统的智脑却是个坑货,让孟轲这个宿主很是头疼“等我攒够钱,我一定会把你送进全宇宙最好的最好的精神病院。”孟轲深吸一口气,…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txt下载
    “爽 ”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 全能系统之百变系统
    百分九之全能系统
    “” “我有钱”一富豪说道,“我有神豪系统”张羽说道。“我成绩好”一学霸说道,“我有学霸系统”张羽说道。自从得到百变系统之后张羽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誰2
    “”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