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荒必看!你不知道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天生我才
    重生之天生我有才 起点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就是有一些Bug”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满重
    “绝对是神书!不必大神差”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神道昌盛
    潘浩宋玉《神道昌盛》
    “神道小说!很好看”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立道庭
    男主女主是青龙,杨金通,李二gǒu的小说是什么
    “神书!很好看!”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超级虫洞
    虫洞小说完本
    “不错,是本好书” 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双向门的小说没有今天这么多,科幻类的热度也远远比不上现在。刚开始时的构思还多一个末世的情节,就是除了北宋世界、水云联邦之外,还穿越一个平行宇宙的末世。主角将地球的粮食运到末世,与末世的物资进行交易,招揽末世的人才为自己出谋划策。本来准备写了北宋世界之后,就开始写穿越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