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你们喜欢的】小说书单
  • 弃女毒医:邪皇独宠小兽妃
    小说《弃女毒医:邪皇独宠小shòu妃》TXT百度云
    “” 云笙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小兽,还被个妖孽男不小心契约了,为了变回人身,只得抱紧他的大腿。人身的身份竟然是个废物,还是大家族的弃女?啥啥啥,还有个娃娃亲?某妖孽不悦,什么婚约滚一边去,小家伙永远属于自己。于是每当她变成人的时候总是压着她啃啊啃,说是给她印下他的专属印记终于忍无…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废柴腹黑废柴七小姐
    “”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皇叔NO.1:逆天小兽妃
    皇叔no逆天小shòu妃
    “” 他走到人群中央,所有人自发的为他让出一条路。慢慢的,他居高临下的走到了铁笼面前,美目邪冷的望着地上的两人。灵月是一脸的不屑,玉无垢则朝玉轻尘眨了眨清亮的眸子,邪肆的一笑,“原来是太子哥!啧啧!太子哥有空来看我们笑话,没空去寻你的太子妃?从那么高的悬崖摔下去,脸上猪头肉再肥,也没用啊!”“没…
  • 腹黑皇帝追妻狂
    腹黑皇帝追狂妻
    “” 潇湘VIP20160724完结已有18323402人读过此书,已有440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凌王朝有两宝,左右宰相皆是宝。左相颜无双,右相酷如神。每天上朝都是吵,朝堂就如菜市场!一次被人暗算的意外,颜仪竟然发现左相楚风云是女儿身,而且还把左相楚风云吃干抹净!楚风云大怒:“胡说!应该…
  • 腹黑小狂后
    夏侯莲瑾《腹黑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邪王一宠成瘾:枪火狂妃
    邪王一宠成隐枪火狂妃百度云
    “” 华夏第一女狙击手,赶上一次穿越潮流。可坑爹的竟然穿在了曾两世为人都没有改变自己命运不受宠的嫡女身上。当星眸再睁,她已不是那绵软可欺的她。她誓要改变乾坤扭转一切,帮她将两世所受的欺辱算计,全部一一讨回。可是,到底是哪里出了偏差?是谁允许这只妖孽三更半夜的总是闯入她的闺房玩着‘鬼压床’的游戏?…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特别好看,推推推”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逆天狂宠 废物五小姐
    “”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废材逆天:兽妃倾天下
    废柴之逆天shòu妃倾天下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异世重生,谜团滚滚袭来,到底是阴谋还是巧合,到底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安排。在成为强者的复仇之路,简单而困难,却又惊心动魄,每次毙命的危险关头却又化险为夷。她最幸运的事就是在这场艰险的道路上遇见了他,是他的出现给了她无限的动力,黑暗神殿…
  • 神级拽妃:逆天废材召唤师
    神级拽妃:逆天废材召唤师
    “” 21世纪女杀神狂暴穿越,霸气重生!姐不死你很难受?说姐是废物?好,就算你是不死小强,姐照样也要拍你到死!一巴掌扇你入墙,卡墙上撕都撕不下来!说姐活着是浪费粮食?一脚踹你飞,“轰”一声砸墙上一个人体形状的洞!说姐是家族耻辱?好,一个过肩摔,摔个狗吃屎,姐再把你脑袋踩到泥里拔都拔不出来!姐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