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无敌】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神级之最强召唤师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都市之无限吃鸡
    林烈王汉《都市之无限吃jī》
    “” 都市之无限吃鸡(东厂厂主)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无限之地球人逆袭
    “”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开挂开到异世界
    异世界开挂开后宫的小说
    “” 人气主播王泽,直播被挂比虐的怀疑人生,于是下播后到网吧申请小号开挂虐别人发泄不满,被耿直路人发现。两人吵了起来大打出手,王泽的头砸进显示器,带着挂穿越到了异世界。没想到开了挂人生还是那么艰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挂开到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挂开到异世界…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的界美食家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异世界的百货供应商
    异世界的百货供应商 小说
    “” 在君临城最偏僻的街角有一家店,店子很小,却什么都卖,卖的还都是些从没有人见过的新鲜玩意儿。不过小店的老板比较任性,开店的时间也要看他的心情,时不时关门十天半个月,可一旦小店开门,大陆上的贵族、商人、骑士,甚至国王都会蜂拥而来。“什么?你要买东西?你是维斯特王国的国王?不好意思,请先排队。”…
  • 从满级开始异世界生活
    从异世界满级回来
    “” 从一开始就无敌的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