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非清水(●^o^●)18禁】小说书单
  • 近身教师
    近身教师txt下载
    “” 同学们,游泳其实很简单,想要游的好,必须穿的少!来,这位女同学,老师帮你检查下泳衣穿好了没!至于防身术,那就更简单了,俩字踢裆!什么?碰上女流氓?那就更简单了,用力抓住她的两个重点,接下来还是那俩字踢裆!第一章:够无耻虽然已经是初春的天气,可昼夜温度差距依旧很大,虽然早上不到八点的太阳已经…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全文下载免费下载
    “”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桃运天王
    桃运天王未删减免费阅读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校对版全本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少年医仙
    “动物王国的所有成员,从最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到最复杂的哺rǔ类动物,都在不断致力于后代的繁衍,并由此推
    “”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txt水木流马马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野医
    野医txt下载
    “” 新书《法阵导师》发布,书号3107296,求收藏,求推荐~~不管是位高权重的政客,还是富甲一方的富豪,亦或是演艺名星大腕、各界精英,都为结识赵阳感到幸运!因为他们都有个共识:以赵阳传奇般的医术,没有他治不了的病,只有他不想医治的人!能成为赵阳的朋友,就相当于多了一条命!这一切,要从他偶然得…
  • 欢喜债
    欢喜债类似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超级医生
    叶云卿夏晴初《超级医生》
    “”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人欲
    人欲txt下载全本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