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位面小说全集】小说书单
  • 重生之位面霸主
    重生面位霸主
    “位面小说”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 位面开发商
    男主女主是李长风,特卡因,杰卡尼奥的小说是什么
    “位面小说” 身为潦倒业务员的李长风,机缘巧合之后穿越到异世界,并且好运地得到了位面商人的必备工具——异次元虚空镜。从此,凡是能够赚钱的生意李长风都要做,粮食,军械,奢侈品,总之什么能够赚钱的他就做什么。最后,李长风发现,原来最赚钱的却是资源垄断。从此,一个无耻的位面商人从此崛起了。——————————…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txt全文下载
    “位面小说”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 位面战记
    男主女主是迪妮莎,苏珊,哈卡的小说是什么
    “位面小说” 永恒之塔是亿万时空、无尽位面的交汇之地,通过这里可以前往所有的位面!一部部你所熟悉的游戏、电影、漫画、小说,乃至神话故事,构建出无尽的位面世界!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拳皇、托瑞尔、甚至封神演义....灵魂之书——拥有此书者,才能具有位面旅行者的权限,才能自由利用永恒之塔的规则,来往于诸位面…
  • 位面鬼差
    差差漫画在线阅读页面免费下载
    “位面小说” 项蒙突然意外死亡,变成鬼魂后得知自己阳寿未尽,阳寿未尽怎么会死呢?这连掌管命运的冥王都不得而知,项蒙的死超出了灵界的预料,超出了天地法则,正因如此,无法复活,无法投胎,最终只能留在灵界成为一名穿越不同位面完成任务的鬼差,只是,这一切真的这么简单吗?
  • 位面游戏商
    男主女主是李杰,奥林,陶潜的小说是什么
    “位面小说” 数量庞大的位面无尽的资源这一切究竟是幸运还是场游戏是自己主宰还是按照别人编译好的游戏程序来kanshuge
  • 位面佣兵主宰
    位面佣主宰
    “位面小说” 生无可恋的墨小凡来到了佣兵位面,经历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世界。在这里他有了生死与共的兄弟,在这里他找到了一生的挚爱,为了守护,他变得成熟稳重,为了守护,他愿做枭雄。带着这一份守护的心,主角变得俞发强大,驰聘天地于各个位面。“我立志成为要超越主宰的存在,让这个宇宙从此稳定!”不管是小说、影视、…
  • 末世之位面征服
    综漫之征服位面 小说
    “位面小说” 《末世之位面征服》故事提要——异位面的恶魔们侵入了我们生存的家园,天空连降暴雨,不见天日,心志不坚的人类开始堕落,转而为恶魔们效力!源位面意志不甘被毁灭,开启了位面之主计划,选出位面中最优秀的一万人,以养盅的方式任其厮杀,最强的一个将成为它的主人!以此来整合位面所有的力量,奋起反抗!入侵的…
  • 位面炼金师
    位面炼金师txt
    “位面小说” 重生异世,实力就是权力!家族抛弃又怎样?废物之名又怎样?在奇幻能源的帮助下,魔武、炼金、驯兽她一样都不落下,且看她怎样一步步成为站在巅峰的女王!...
  • 位面权杖
    位面权杖全本
    “位面小说” 《位面权杖》故事提要——多元宇宙有一群人,穿梭在无数位面,在不同世界不同法则下生存,成就自身,这群人被称为位面穿梭者。站在位面穿梭者的金字塔顶层的人,更是掠能够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位面的权杖,宛若神灵,永生不死。江昀也梦想着能够如同那些神般的强者永生不死,但当他被时空管理局纳入通缉序列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