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万界王座
    一秒记住【供精彩。“少主这次做的事实在太荒唐了,竟然半夜闯入暗凤营,想要非礼孟秋雨小姐。幸好被丰家二
    “o” “天儿姑娘,交给我大造化术吧!”罗辰看着坐在轮回鼎上的天儿,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这天儿还是不肯将这一招教给他,可如果他不在现在将这一招给掌握,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为什么还不行!”这罗辰脸上不由得浮现出一丝怒气,尽管他知道,这件事情和天儿没有什么关系,他看着面前的天儿,喃喃说道:“你一定在…
  • 炼神
    炼神txt 未删节下载
    “o” 只有经历重重磨难,遍体鳞伤之后活下来的人,才可以成为强者和英雄,坐拥无数财宝,掌握亿万生死。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有最后的荣耀,而绝大多数人只能成为冰冷的墓碑。所谓的规矩和法律,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不看身份,只看实力,唯独实力,才是永恒。第一声春雷炸响的时…
  • 天择
    天择 全本
    “o”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o”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新功夫之王
    小说新功夫之王
    “o” 王小虎回到1971年的香港成为“七小福”成员,并有幸遇到李小龙,龙虎两人共同掀起国际功夫热潮,在他的帮助下,李小龙留给世界四部经典影片,而这仅仅是他笑傲国际影坛的开始......展现给你一个真实的香港电影武侠世界,讲述一段尘封多年的强者传奇,东方猛虎王小虎,烟云处耸立的功夫之王!功夫之王1…
  • 至尊战神
    至尊战神有声小说免费
    “o” 气冲九霄,剑指苍穹,为守护这片锦绣山河,愿流尽最后一滴热血
  • 无限幻想大冒险
    无限幻想大冒险无错
    “o” 一个破损的无限手表,让杜腾成为了游离在主神空间之外的独行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于各个幻想位面,还能时不时的偷取主神的力量,却不必遭到主神的控制。“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杜腾如是说道。既定世界有《火影》《海贼》《魔禁》《复1》《复2》《加勒比》《天龙》鸡腿新书,痛定思痛,这一次一定不辜…
  • 剑道独神
    萧千锋王风《剑道独神》
    “o” 剑者,当有锋芒。宁折不屈,宁断不弯,不屈不饶,无所畏惧,任何一切阻碍一切抵挡,都无需犹豫无需多虑。相信你手中之剑,仅凭你手中之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直达剑道彼岸踏上神坛!谨以此书,献给你们和我所喜爱的剑还有所挚爱的剑道!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剑,你会看到千奇百怪包囊万象的剑术剑技,还有…
  • 无限的大冒险
    小说《无限的大冒险》TXT百度云
    “o” 尽管由于收尾实在是太过迅速,被许多读者骂成是烂尾,但实际上,这本书某种程度上说依然应该是完本才对。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要从这本书的创作历程说起了。最开始,这本书的大纲并不是这样的,最初版的大纲,是一个披着爽文皮的黑暗文。首先,主角是爱魅影,没错,那个一路上都是以天下第一为名的爱魅影,就是最…
  • 埃及神主
    好看的埃及小说推荐
    “o” 奇谜无数的古埃及,方邃穿越而来,修行太阳金经、亡灵死书,成就玄通无上,驱策诸天神魔,纵横大地星空。他的修行之旅,将遵循神魔足迹,涉及笼罩人类历史的地外文明、金星木星遗址,以及死丘之谜等诸多玄谜。深夜,他仰望无垠星空。那里深邃绮丽,秘渺无边,为万事万物的起源,亦是一切的终尽!ps:本书是玄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