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杂书小区】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小说起点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战皇
    战皇精校版全集下载
    “~”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许冰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顶级高手
    美女的贴身民工txt下载
    “~”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5200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下载 全本下载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货真强少小说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带个系统穿三国
    赵飞鲍燕《带个系统穿三国》
    “” 主角带个三国志系统穿越三国的老套故事。赵飞现在是无比的后悔,早知道自己会变成游戏人物穿越,之前就不会嫌没有难度,把那游戏人物设置成四维属性都为一的屌丝了。将星系统开启,一将功成万骨枯,杀戮万人,全属性提升八十,嗯这还不错,再加上做做任务,应该还是可以变成高富帅,斗斗吕关张的。尼玛,不是吧,…
  • 玄霸九天
    全本小说玄霸九天
    “” 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黑色圆球,从中那巨大裂缝之中滚动而出!这个巨大的黑色圆球,身体大约和天玄星一样大。他通体遍布触角,每一根触角的长度,都超过了本体的直径!这些触角舞动起来,使得这头怪物比原本更大了十倍!天玄星和他比起来,就像是一个玩具。“宇宙之心终于,没有人再阻止我了”魔罗呵呵大笑,奇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