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少爷!宝贝萌哒哒
    BTS萌萌哒宝贝
    “” 少爷!宝贝萌哒哒(~~秋憶★梦羽)
  • 会长别逃:校草的专属女仆
    男主女主是沈任心,萧娜,何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世袭制的女仆,她是古堡少爷的专属女佣,她是高校的学生会会长。他是英俊非凡的校草,他是亦正亦邪的大少爷。有着混血儿的特性,精致的五官以及天生...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男主女主是小玉,何木子,慧子的小说是什么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一夜缠绵:大明星的地下情人
    男主女主是乔颜,沈秋月,杜若的小说是什么
    “” 拿了他的钱,这个女人临走之际竟然说他技术不行?为了证明他到底行不行,他决定再压一次。他捏着她的下巴,挑着硬冷的眉,一字一句的问:“我技术怎样?”“错是不错,不过,不值钱”陆一川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人,明明是来卖初夜的,却一脸傲然冷气;陆一川也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人,和他发生关系后,却避他,厌他…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全文免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大总栽全文免费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诱宠笨丫头:腹黑校草住隔壁
    诱宠笨丫头:腹黑校草住隔壁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跑个800米晕倒在帅哥怀里,在自家洗澡又被帅哥看在眼里天知道夏米在同一个帅哥那里经历了什么?听说他是插班生,听说他是校草,听说他是学霸?可就算是文曲星下凡也不能霸占她的屋子啊!提问:“我”姑姑的丈夫被“他”叫叔叔,那“我”和“他”…
  • 孕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yùn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 “皇甫玦,我要”下一秒,男人扯开领带将她丢在床上,不客气地替她宽衣解带。喂,她说得明明是要和他分手啊!他是绝对的权贵,杀伐果断高冷薄情,却夜夜对她纠缠不休。第一次,他将她压在墙上,“六年前那晚,是不是你?”第二次,他捏着亲子鉴定,“还敢说儿子不是我的种?”第N次,他将她丢在床上,“生个二胎…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男主女主是吴小妮,余文杰,苏穆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大人要抱抱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