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玄幻》精品推荐】小说书单
  • 凌天战魂
    凌天战魂无弹窗
    “” 诸天万界,武魂为尊。楚云偶然觉醒可以升级的至尊战魂,从此开始逆袭之路。从最初的一抹黑光,成长为骑乘真龙,肩扛屠龙刀、手握诛仙剑的无敌战魂!挥手间,覆灭万界,我主沉浮!什么狗屁天才,他楚云只信奉,自身无诸天万界,武魂为尊。楚云偶然觉醒可以升级的至尊战魂,从此开始逆袭之路。从最初的一抹黑光,成…
  • 绝对选项
    我脑内绝对h选项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火影之黑色羽翼
    黑sè羽翼之降世
    “”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 仙武大明星
    仙武大明星txt下载
    “”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这下王铮牛逼了!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候。当高贵的女神也为了魔改版泰坦尼克号相信爱…
  • 灵兽供应商
    灵shòu供应商 小说
    “推荐指数:四星” 你以为修仙界最强大的灵兽是龙族和凤凰吗?是的,它们的确很凶悍,很强大!不过那是以前!因为修仙界突然出现了一家灵兽专卖店,里面都是一些从来没见过的奇异灵兽!在这些奇异的灵兽面前,强大的妖王正吓得瑟瑟发抖!看着面前吓得匍匐在地的妖王,灵兽专卖店的老板“林一凡”一脸无奈地说:“拜托,这只是一只最…
  • 圣印至尊
    圣印至尊女主
    “” 圣古,太古,荒古,远古,上古这片大陆在历经了五个时代之后,终于迎来了第六时代,乱世!乱世时代,人才辈出,强者层出不穷,炼药师,铸器师,制符师,各样人物,尽现于此——一切,都因那圣印传说,将浮现于这乱世!一代少年,因一次奇遇,于灵气贫乏的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印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天荒帝庭
    小说《天荒帝庭》TXT下载
    “推荐指数:三星” 重生天荒世界,王轩剑挑天下,败尽群雄。当他登临九天十地之巅,建神朝,立帝庭,诸天皆要俯首,更何况是家里那个爱捣蛋的小狐妖?
  • 绝代武神
    绝代武神吧
    “推荐指数:三星” 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的大墓,他将成为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