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现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完美血统
    “有点乱”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电影空间之大公司
    小说《电影空间之大公司》TXT百度云
    “还行” 假如你能不断进入电影世界,你会干什么?练绝世武功回到现实成为超人?自己独享其成成为世界第一?当然不是。这是一个能够进入电影空间的主角,利用各个电影空间的资源,发展自己现实势力,并且带领人类发展的故事。当周崇文成为世界第一大公司总裁时,他对着联盟记者说:“我只是想让我身边的人,过得好一点罢了…
  • 盗运成圣
    盗运成圣txt
    “好书”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不同的世界时间比例自然不同,分别被送回各自原先的世界后,相继醒来的王语嫣众人,只能无奈叹息,对于那李舍为了众人安危,而撇下众人独自前往洪荒世界的事情,王语嫣等人心中爱恨交织。身处在《天龙八部》世界当中的王语嫣、李云罗二人,以晋升至…
  • 无限穿越
    无限穿越门
    “还行” 意外开启的无限任务,独一无二的复制异能,他竟能返回现实世界!他是拥有最高权限的穿越者,也是控制系统终端的引导者!热血的战斗,疯狂的杀戮。这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强者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影视空间之强者降临
    影视空间之强者降临txt下载
    “还行” 一个银色的MP5,让他得以在影视的世界里穿越纵横。当他回到钢铁都市,他已是一名强者,才发现世界也不是那么简单这里依旧贯彻丛林法则,这里是属于真正强者的!没有很深根脚的他能否站稳脚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目前已有世界:《鼠胆龙威》、《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X战警》、《僵尸先生》、《我和僵尸…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笔下
    “不错”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