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一个老书虫的推荐【精典】】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本txt
    “我让这天遮不住我的眼,我让这地埋裹不了我的心,我让这漫天神佛都烟消云散。一段孤独的旅程。”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大宇宙时代
    推荐大宇宙时代
    “我们向往神秘的星空。”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妖弓
    妖弓下载txt
    “我的弓就是我的未来,场面宏伟,境界描写精妙” ★本文由“克小林”整理收集:★:★!←>《妖弓》这是一个属于妖弓手的故事。一个另类的职业,一个另类的传奇他没有高人一等的天赋,他没有震慑人心的霸王风范,他所拥有的只是一颗与众不同的妖丹。天才?我不是天才,因为我是天才终结者,各位天才们,努力修炼吧,因为只有你们努力修炼,我才能更快的成长【关…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精校
    “杀人机器,他敢第一没人敢第二”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似遮天,但写的很有味道”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神魔九变
    神魔九变txt下载 全集
    “四年前排行榜第一,场面宏伟,人物描写精细” 这是一个颠覆想象的世界,强者的舞台得到肉身顶级功法《神魔九变》的张晓宇一步步的踏上巅峰,领悟体之奥义,最终掌控宇宙,改变规则!修元力成武者,修肉身成战者,你选择哪一个?战者等级:战者,战师,大战师,战王,战雄,战宗,战尊,战帝,战神修炼等级「体之道第一重第二重相当于神魔九变第一变,其它每一…
  • 超级强者
    超级强者下载全文
    “强者当无敌”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就在那医生即将启动记忆写入程序的一瞬间,韩啸假装紧闭的眼睛突然睁开,猛然坐了起来,那医生吓的一惊,刚想张嘴呐喊,韩啸已经迎面就是一拳将眼睛医生打倒在地,那个好奇的小医生明显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吓的张大了嘴巴,都忘记了发出声音。韩啸说…
  • 仙国大帝
    仙国大帝下载txt全集下载
    “诗成显气像,笔落惊风雨”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降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平起平坐。王朝的法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有一个,一切仙门,都是非法组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