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邪王爆宠无良萌妃全文免费版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爆笑穿越,王爷,接住我!
    爆笑穿越王爷接住了
    “” 一道闪电,她苏欣华丽丽的穿越了!而且不是灵魂穿,是肉说中不是这么写的!没爹娘、没身份...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夜夜欢宠:哥哥,别硬来
    陆寒陆寒婷《夜夜欢宠:哥哥,别硬来》
    “” 多金、腹黑、帅气、权势滔天,这样的好男人怎么能是她兄长;好想扑倒!占兄长为老公,这种事,做还是不做?陆寒筱来不及纠结,被扑倒时,看着眼前这张她馋涎了十多年的脸,她咽下要喊出的“三哥”,改口“别!老公,别硬来!”“乖,不硬怎么来?”男人脸不红,心跳,强作镇定。(伪兄妹,三观正,无下限莫入!)…
  • 豪门弃女:重生之天才神算
    豪门弃女之天才神算txt
    “” 天之眼,掌天地,通阴阳,卜吉凶,断生死,知过去,晓未来。地之瞳,寻宝藏,透万物,鉴古玩,疗痼疾,分真伪,辨善恶。二者拥有其一,财富、地位、权势便可随之而来。权胜男二者兼备,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唯独算不出自己的命运。为查明自己成为弃婴的原因,斩除心魔,她以修行二十年的功德为代价,令时光回溯。…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小说《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TXT下载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