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市扮猪吃老虎踩人唱征服!】小说书单
  • 邪神降临
    邪神降临5200
    “没有最Yy只有更Yy。” 地球某屌丝,做好事捡破烂捡了一本《眠大师语录》,习之,又遇某位神灵美女,以一滴血交换《眠大师语录》,遂成最低阶吸血鬼,正要大展手脚来建立后宫三千,却又被一台机器砸到,按了上面红色按钮,来到一个特别的异界——众神大陆!人称他为金币收割机,所以,不要在他面前显富有。人称他为邪恶公爵,不要欺负他…
  • 狱锁狂龙
    狱锁狂龙韩三千txt
    “没有最Yy只有更Yy。” 狱锁狂龙-华新
  • 校园全能高手
    类似校园全能高手的校园小说
    “没有最Yy只有更Yy。”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邪少药王
    药王邪少
    “没有最Yy只有更Yy。”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超级兵王
    有声小说超级兵王
    “没有最Yy只有更Yy。”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纨绔高手在都市
    都市修真纨绔高手
    “没有最Yy只有更Yy。” 发扬国术,传承中医。医武双全,混迹都市。无耻闷sao,国之奇葩。来自深山,带着使命,余天能他人所不能,集各家之所长,扬国术之精粹。使天一之神针,洒绝世之风华。在都市花丛中,他无往而不利!(一个闷骚作者的呕心力作,鲜花,评论,砸过来吧!轻点......)
  • 黑道特种兵
    黑道特种兵小说下载 下载
    “没有最Yy只有更Yy。”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 极道特种兵
    小说《极道特种兵》TXT百度云
    “没有最Yy只有更Yy。” 极道特种兵(伍书)
  • 纨绔疯子
    纨绔疯子全文
    “没有最Yy只有更Yy。” 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多了,可是林云却从异界重生到地球了!这还不是最让林云郁闷的,最让林云抓狂的是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已经发了,老五需要你们的支持,推荐票,收藏,都需要。下面有直通车。如果可以,就请用你的推荐票和收藏将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推到春天里....…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相同小说全集
    “没有最Yy只有更Yy。”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