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之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全能修炼师:废柴二小姐
    全能修炼师废柴2小姐
    “” 十年前,她是资质撑爆水晶球的天才,十年后,她是修炼不能晋阶的废物。她的天才未婚夫因此后悔当年订下的亲事,于是一场退婚,让她成了整个帝国的笑柄。穿越过来的秦明月在天下人的耻笑中接手了原主的人生,当废物重新变为天才,体法双修,晋级神速,法宝灵兽,统统都到怀里来!秦明月表示:但凡辱我骂我欺我侮我…
  • 王叔很腹黑:萌妃养成记
    王叔很腹黑萌
    “” 那年,他捡到了尚在襁褓的她。带她回府,让她叫她王叔。她五岁,他十三。“什么是王叔?”“就是叔叔的意思?”“哦,那你不是很老?”“”她十岁,他十八。“什么是王叔?和隔壁老王叔是一个意思吗?”“”她十八,他二十六。“什么是王叔?”某男邪气一笑。“王叔,就是相公的意思。”“”大骗纸!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完结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妃本轻狂之傻王盛宠
    王妃轻狂傻王爷独宠
    “” 慕云希,尚书府嫡长女,父不疼娘不爱,养在深山人未识!世人传之,貌丑学浅才疏性乖张,一无是处丑女也!一切只因,她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轩辕澈,皇族第七子,少年出征叱咤沙场,功在千秋福泽万民。却得不到皇帝正眼相看七年沙场生涯,一朝凯旋还朝!庆功宴上,一杯毒酒,未能伤他性命,却让他从此成为心智只有七…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下载绝sè狂妃 鬼王的神医宠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
    十月的某一天,皇城。下午,宁西在商场兼职之后,冒雨回到学校,很快她就接到经理的电话,几秒钟内,宁西已
    “” “傅少,太太今天去医院找工作了。”“给她开个医院!”“傅少,太太说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我有时间喂她吃就行。”“傅少,太太抱怨说今天病人太少,有点闲。”五分钟后,傅少大步跨进宁西的办公室,解皮带的手不停,“我好像出问题了,你帮我试试!”傅亦丞一手掌控着一个帝国,在商场上杀伐果…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丹药师纨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