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要转正版源去看了。】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穿越到女娲成长日记的小说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奸臣是妻管严
    jiān臣是妻管严txt免费下载
    “,” 当黑挫女汉子撞上光芒四射的女神,怎么破?齐妙笑:我有威武娘亲和医术,定让女神变女神经!这只烦人的奸臣是怎么回事?什么叫看了你就要对你负责,那是治病救人好不好?哪儿凉快哪待着,本姑娘忙得很,没空理你!某奸臣挥着小手绢喊:娘子,小爷我会一千零八招宠妻秘术,另修好夫君三从四德规范,走过路过千万别…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在线阅读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的omega来自地球
    我的omega来自地球
    “,” 未来架空abo霸道占有欲强外星人攻x外表柔弱内心坚强地球人受生子he
  • 天下无“爷”
    天下无爷要看书
    “,” 女扮男装文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她是修罗鬼医人人闻风丧胆他是罗刹太子鬼神退避三舍当修罗对上罗刹唯我独尊PK天王老子是惺惺相惜还是相憎相杀◆◆谁输◆◆爷太后又送了一个美人来某男厌恶皱眉爷美人又进了太子妃的院子了某男抬头第几个了十十三嘣手中毛笔应声而断好你个乔青嫁给老子三天时间拐了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