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YY爽文,请勿俘虏(撸啊撸)】小说书单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txt全集免费下载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风流小村医
    风流小村医下载
    “” 【经典乡村爽文推荐】嘎拉哈村子的男人们大部分都出去打工,只剩下一些留守的老人、女人、孩子!有不少的好美色的汉子都来到嘎拉哈村来娶媳妇,可是结婚不久,大部分的男人就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死去了,渐渐地,村子里面的女人嫁出去的越来越少,都说因为村子里面的女人命格太硬,克夫...李向阳因为偷窥的…
  • 乡村风流邪少
    乡村风流少年的小说
    “” 一不小心偷窥到村长老婆偷情,没想到从此砸出一片春光灿烂。美丽娇艳俏寡妇,清纯火辣小护士,性感风情商界女,可爱娇憨小萝莉,你们你们都别想跟俺那啥,俺可是正经人,只是身上带了点儿邪气。咦,这么漂亮的..
  • 好色艳妇
    和村里少妇小说下载
    “” 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子,那些男士很快认为,苏丽莎和刘思思两女应该算是那种很难搭讪成功的美女。而萧泽,却偏偏有资格能和这两大美女一起就餐,说说笑笑得甚是开心。因此,那些企图搭讪却又失败的男士们,一个个瞪眼不已地盯着萧泽,纷纷暗猜他这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 桃色诱惑
    桃sè诱感txt下载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她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