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舍不得删掉】小说书单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 乐文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电视剧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重生大富翁
    重生大富翁免费阅读
    “” 一次拆迁当中,湖东省乡村教师苏启所在的学校遇到了强拆,这强拆的过程当中苏启受伤住院,回到了1998年。从此告别前世的软弱,坚毅果断从此摆地摊卖小饰品开始,直到成为全球性的大金主,前世所有讽刺自己的人,也全部都被自己踩在了脚底下!玩转整个华夏商界,击败全球各大金融巨头,脚踩各大黑色巨头,处于…
  • 偷香高手
    夫人的香裙txt免费下载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生化狂人 堂燕归来 小说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大唐全才
    小说大唐全才txt
    “” 大唐全才-飘摇子
  • 三国之猛将无双
    三国之无双猛将血泪焚天电子书
    “” 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掌中,我要这世界,为我所掌控,我华夏血脉遍及天下,我华夏铁骑纵横天下。我要杀,李元霸逆世绝杀,我要怒,霸王一喝动千钧,我要狂,无双猛将战尽万族,我要战,千万铁骑踏遍天下!铁蹄悲鸣,了然之中响彻云霄,风杀怒战,俨然华夏男儿,钟鼓震撼,猛将战野八荒!和一曲清风,奏一曲华夏高歌…
  • 最强特种保镖
    最强特种保镖txt下载叶龙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是兵王中的王者!他是杀手界的死神!他无限嚣张!彪悍特种兵王叶龙,脱离神秘组织,重归花都,执行神秘任务,先后成为KTV老板娘,公司冷傲总裁的贴身保镖!在风起云涌的都市,且看他如何掀起巨浪,翻天覆地,脚踏天下!红酒一杯的其它作品:>/br<各位书友…
  • 大唐驸马爷
    大唐驸马爷免费小说
    “” 魂穿贞观年间,成为杜家二少,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诗词歌赋,琴曲音律,排演话剧,创作演唱会,自诩为大唐第一才子的某人,风流倜傥的一边鼓捣各种小明,一边忙着与公主们谈情说爱,谁说驸马爷只能娶公主一个,本驸马还有要娶其他公主。然而,东征西讨的战争,让人亲眼见证了古代冷兵器时代残酷的战争场面。朝堂…
  • 医仙侠侣
    神医侠侣无删减版
    “” >李杰天生拥有神奇的力量,能够起死回生。逃婚来到繁华的大都市,与医学博士御姐同居。凭借出神入化的医术,博得无数美女的青睐。为了解开天生起死回生的秘密,寻找未知的不解之谜。治愈术、龙诀功、九阳玄功、不老神功,冷热兵器,谁与争锋?一块千年古玉,带你开启不一样的都市激战小说。.(注:本书集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