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代,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鬼医娘亲坑爹儿子第1003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天才弃妃
    天才弃妃全本免费阅读
    “” 什么?穿越了?而且是一个被侧妃陷害通奸致死的王妃弃妃就弃妃吧,姐姐我还乐得过我的逍遥生活呢。回到娘家,希望过点省心日子。谁知,姨娘表面贤良,实则阴狠毒辣。妹妹表面温柔,实则心如蛇蝎。受不了,我好歹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少女,怎么能够被一群古人欺负呢?老虎不发威,你还当姐姐是hellokitt…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夫君太倾城男主有几个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txt下载
    “” 穆氏一族,功高盖主!因她错误的认命,穆氏九族被诛,她的眼里除了血色,再无其它。恨欲狂!酷刑于她不过一死!天道似有所感,她重生在十五岁!这一世,她不要儿女情长,她要那能主宰人生死的权力,她要将这权力稳稳的握在掌心中!然而,命运弄人,当她遇到那个本该对立,却对她痴爱入髓的人,该如何?当她转身,…
  • 萌凤戏夫:师尊大人么么哒
    师尊大人么么哒天佑
    “” 她本是天道认定的凤族圣女,却卷入一场阴谋,不得善终。在临死之际,召唤出天地之灵,重回儿时。今生她重生归来,她誓要复仇,虐堂姐、斗渣男、弑心魔。今生他说:“待诺儿,长发及腰,便是为师娶你之时。”她说“待师尊,寿辰之日,便是阿诺求娶师尊之日。”
  • 萌狐驾到:魔尊,请自重
    苏nú儿青音《萌狐驾到:魔尊,请自重》
    “” 她是千年后一只九灵狐,因意外雷劫穿越,掉落在魔教教主的浴池中。从此开始了悲惨的狐生当有一天,萌萌的狐狸摇身一变,幻化成人妖孽教主墨紫色凤眸微闪。某教主:“过来。”小狐狸:“不要。”某教主狭长凤眸深沉若幽渊:“过来!”小狐狸眼珠转动,凝思一会儿;“不要”见此,某教主朱唇轻抿,似笑非笑:“过来…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傲世女帝君临天下 txt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错进洞房:天才萌妃戏邪王
    “夏目云,你还以为你是蛇国的太子吗?”高傲的华服少年猖狂大笑道:“你只不过是我们虎国的质子,阶下囚!
    “” 为保一国平安,太子沦为他国质子,遭受欺凌,忍辱负重。再次睁眼,眸中寒光乍现,“他”已不是原来的他!前世身为黑道老大的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血眸乍现,天才小神医一举成名。传言,小神医脾气古怪,救人全凭喜好。传言,小神医不仅爱女色,更爱男色。传言,各国太子,神药谷里一众神秘师兄们,被他迷得神…
  • 诱徒成妻:师父太妖娆
    小说《诱徒成妻:师父太妖娆》TXT百度云
    “” 穿了异世,成了只狗狗。遇到一人,拜为了师父。师父是什么样子的?师父不都是一身白衣,清冷无比,嫡仙气质吗?面前这货一身红衣,妩媚妖娆是肿么回事?还有,还有,美人儿,你只是石虎(师父)不是加虎(家父)你这管理教育问题、操心成长问题、她叶竹儿都忍了!为毛连她人生大事都要掺和一下啊!!叶竹儿咬牙看…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txt下载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