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Np文】小说书单
  •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
    小说《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TXT下载
    “女主,有点萌萌哒!” 潇湘高收藏VIP0302完结,已有10889人收藏了此书一时冲动,半生不祥!如果时间能倒退,宇文子婴砍鸡头发誓,她会坚守节操,绝不再犯上国院阐福寺那位得高望重的无相国师!哪怕mdash;mdash;他长得令人垂涎欲滴,哪怕他扯淡地四处宣播mdash;mdash;她命犯天煞孤星,注定无伴终老…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小说《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下载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美男书院小说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txt 完结
    “”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人番外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五“弟”不好惹
    五“弟”不好惹免费阅读
    “” 她身在地府百余年,终于等的阎王老爷子大发慈悲给了一个投胎转世的机会,却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臭蛇全部搅乱。被一尾巴抽晕醒来居然身在棺材里,她这投胎投得好,直接来了个‘诈尸’,还诈在了这生性懦弱,好男风的十岁凤家五少爷身上!重见天日的第一天就赖上了一个‘心怀不轨’的漂亮爹爹,其实她实属无心之过,…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弟乖乖上榻免费阅读
    “逗货”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