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非常好看的修仙文】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主角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女配修仙路
    女配修仙路书包网
    “”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其中一条支线偏离了轨道,谁又能说天道规则只为一人而设。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女配师叔修仙路
    修仙女配小师叔
    “”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素女修仙无弹窗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小说免费阅读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重生女修仙传
    重生女修仙传仙界
    “”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精校版下载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精校版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小说免费阅读软件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林家有女初修仙
    林家有女初修仙的作者
    “” 传家宝里的小空间,浅浅水泉,方寸药田。学历,青春,家境通通没有的大龄三无女林洛然,在惨被劈腿后人生来了个大逆转。只想种点人参娃灵芝妹改善家境的林洛然,此时还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地球最后一个女修。地球修真一脉断绝千年,林洛然上穷碧落下黄泉,不过是为求得都市中一缕仙缘。林家有女初修仙,至于爱情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