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古言虐心小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凤求凰
    小说《霸道难抗,bī她入青楼缠欢:凤求凰》TXT下载
    “😭😭” 《凤求凰》已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部分城市、淘宝网、当当网已有销售。凤求凰凤兮凤兮九天翔,翱游四海求其凰。参风云兮暗日月,顾影自怜在高堂。忽现耀目以神动,有玉人兮出潇湘。才堪咏絮情堪握,嫣然
  • 三生三世艳莲杀
    蛇蝎弃妃出版结局
    “”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臣欢膝下
    臣欢膝下是重生文吗
    “本人最喜欢的虐心小说结局超悲剧” 他上辈子一定欠了龙祁钰很多银子,这辈子才为他拼命还债。他助他夺得皇位,谋得天下,他助他指点江山,娶得三宫六院,他将最美的年华统统给了他,那个人却始终装作懵然不知。在他大婚的晚上,他终是脱下丞相的官服,拜倒在他面前:“臣,请求辞官。”女扮男装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春下载txt
    “”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小说txt下载
    “” 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另一个平行的时空,人死了以后,灵魂,便会飘到哪里,附在另一个自己身上——郑晓渝。一个人等另一个人,能等上十年,二十年,甚至是穷极一生,神不老不死,那么一个神等另一个神,便也能等上千年,万年,十万年,甚至是数千万年,我一直相信在这个人类世界的某个角落里,他还在等着我,…
随机推荐